close

接續上集溫馨又開心的慶生活動後,
要來交待一下這個月咱們家的大小記事;
因為爸媽是朝八晚六的上班族,
晚上回到家最多是到社區周圍散步,
多數在家靜態的遊戲居多,
假日天氣好的情形下盡量外出享受大自然。

↓假日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跟兩位妹妹一起遊戲、玩耍;
 這天在嬸嬸的安排下,一家人不包含納涼的奈奈矛起來包水餃。

P1260535.JPG

↓對於小朋友來說,有趣的過程勝過好吃的食物,包水餃也能那麼有趣熱鬧。

3.jpg

↓是說孩子門的水餃重皮不重量,這一頓到是挺得master的賞臉。

P1260554.JPG

↓一個上午的努力,大家吃的好開心; 一群孩子坐在一起享受這簡單的美味。

4.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5982.gif 影片說明 : 寶貝要壓著從1數到10啦!!

  

↓這天下午爸爸跟叔叔忙(削)了一下午的成果...自己醃漬的芒果青。

P1260561.JPG

↓這個月很假會的媽咪帶著寶貝跟婆婆觀賞了寶貝人生的第一場魔術秀。

2.jpg

↓因為不知道master的接受度如何,所以買了個超級遠的位置;
 想說萬一燈一暗這位小子暴走,還可以從後門離開。
 奈 os : 好加在距離舞台有點距離,才不至於被一些突然蹦出的景象嚇著。

1.jpg

↓夜間在家的活動其實每個月都差不多...Orz,
 黏土、畫畫、玩遊戲書,既然寶貝玩不膩當然就盡量配合啦!!

P1260493.JPG

P1260523.JPG   

↓最近幾次畫畫有發現寶貝對於著色的控制越來越好,
 雖然不想局限對於他繪畫的方式,但漸漸控制將顏色塗在線條內。

P1260564.JPG

↓著色上色彩也越來越豐富,會依照他所看到(粉紅豬小妹)的顏色幫人物上色。

P1260569.JPG

↓這是豬小妹一家人,對於個三歲的小朋友來說媽咪已經認為很棒囉!! ...但依舊不情願給媽咪照相

P1260572.JPG

↓咱們家的寶貝也是個小小發明家(很愛搞創意),知道這是什麼嗎?
 原來寶貝自己製作個充電器,現在正在幫椅子充電喔!!

P1260576.JPG

↓最近媽咪又發現了一套遊戲書,這套遊戲書總共有三大本,
 適合2~6歲的小朋友,不少媽媽社團都有團購,奈奈則是在Y拍購得(價錢差不多)。

P1260810.JPG

↓這幾本遊戲又陪伴著咱們母子倆渡過不知道幾個夜晚,
 對於剪紙一類的遊戲真的百玩不膩,下次再來好好介紹這套CP值很高的套書。

P1260821.JPG

↓生日前夕家裡來了個給master的包裹,是好姐妹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耶!!
 很自動的搬了張小椅子,說要跟禮物合照...阿!!~禮物比媽咪更具吸引力

P1260836.JPG

P1260845.JPG

↓真的很謝謝小姐姐送的禮物,奈奈收到比master還要感動(~真的);
 哇!!~是Smart Game的冰上企鵝大挑戰(有難度),還有自製的圖卡跟CD...姐姐好愛妳喔!!

P1260847.JPG

↓巴望著自己的生日禮物快點開箱,媽咪還再一旁猛拍照 ~ ><

P1260850.JPG

↓寶貝master這個時期超級愛剪貼一類的遊戲,雖然剪的還有點掉漆,
 不過對於剪直線的部分已經能輕鬆駕馭,尤其剪完後還可以上黏膠一整個開心。

P1260856.JPG

↓黏膠一類難免弄的到處都是,貼紙依舊是方便、乾淨的好幫手;
 是說完貼紙的速度真的太快,在供不應求的情形下,實在沒辦法讓公子玩的盡興。

P1260863.JPG

↓趕在寶貝生日前夕買了一台收銀機當生日禮物,這可花了媽咪一番功夫挑選;
 要能與生活裡常看到的相對照,除了收銀機之外,還結合輸送帶及磅秤一應具全。
 ps : 就這麼一連當了老闆好幾個晚上...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P1260878.JPG

↓好快~真的好快,日子一天天過,看你一天天的長大真的讓人捨不得;
 看你調皮、看你認真、看你懂事,在媽咪眼裡你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貴)。

P1260882.JPG  

↓生日當天爸媽提早一個小時下班,一家人打著你生日的名義再外面吃大餐;
 走在路上就連水溝蓋也能玩的那麼開心~佩服、佩服。

5.jpg

↓恭喜寶貝~三歲囉!! 已經是個能表達情緒,自我思考的階段了,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聽媽咪的話當個乖寶貝,這樣媽咪才有敗家的好理由囉!!~哈哈

P1260895.JPG

《2Y11M~3Y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吃 : 早點麵包、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200cc、晚180cc (時有時無)
3. 寶寶吃點心 : 餅乾數片或地瓜 (表現好偶有養樂多)
4. 寶寶好體力 : 投籃(汽球)、射門(小足球)
5. 寶寶里程碑 : 出門不用包尿布(9成5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