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不烤肉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過節的氣氛,這就讓奈奈來推薦一間超~~好吃的吃到飽日式炭火燒肉;這間餐廳在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下車後步行個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相當好找) 沒有頂級的冰淇淋任君吃到過癮,店家老闆將重點放在食材的本身及店員的服務態度(服務人員只要忙的過來一定會幫來此用餐的客人料理)。至於價位上369+10%的服務費...對於吃到飽來說真的相當物超所值喔!

↓ 因為是中秋節,所以絡繹不絕的客人始終讓店內都是滿坐的狀況;店家訴求的炭火燒肉一開始還讓人挺擔心吃完之後會不會全身烤肉味...一點都不會耶!!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除了可口的美食外,服務人員貼心的態度...不時的上前幫客人料理,就連老闆也親上火線...真的是很nice的一間餐廳喔!!

↓ 不例外的要來介紹今天的食客囉!! mini、瑞奇、音音姊姊(馬先生的表姊)、奈媽、和也、奈奈及馬先生;只要有好料的當然不可以錯過咱們這群食客集團囉!! 由於是中秋佳節,所以每桌客人限時2.5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對於吃到飽2.5小時是相當充裕的時間了;看到一桌離開又一桌坐下,真的要提醒來此用餐的客人務必事先訂位。

↓ 另外,店家特調的沾醬也相當特別...味噌醬加上一點甜味醬油,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奇妙;等不及的饕客們可以先吃吃小火鍋解解饞,有別於其他店家...義元的小火鍋湯頭有泡菜及原味高湯可以選用。看到menu上各式的餐點...不用客氣,既然是吃到飽當然要給它吃的盡興囉!!

↓ 鏘鏘鏘鏘...上菜囉!! 先來點開味沙拉,店家的沙拉也超豐富的...生菜、玉米、海帶還有鮪魚;再來看看肉質的本身,店家把烤肉的肉片弄的相當的薄,帶有油脂的肉類只能豎起大拇指稱讚它...順口、好吃。不擅長吃到飽的咱們可是確實叫了兩輪...真的相當好吃喔!!

↓ 好吃的肉類當然值得一盤接一盤...店裡的老闆很熱心的來幫我們料理,也教了我們幾招吃烤肉的小撇步;因為店家的肉相當的薄,建議可以點韓式泡菜...加點泡菜捲起來一起食用;或是用蔬菜包裹烤肉及泡菜一起下肚...滋味也是好的不得了呢!~ 還有...這裡有海苔及鮭魚茶泡飯,吃的下的饕客一定要點來試試。

↓ 烤香腸及烤洋蔥也是奈奈大力推薦的呦!!~~馬先生跟店老闆學會如何將香腸剖半烤;還有老闆告訴我們如何烤洋蔥才會烤的好吃,這也讓奈奈在ending前硬是要再來盤洋蔥~~好吃!! 沒有一般連鎖烤肉店強打的頂級冰品,店家在甜點上也相當用心喔!! 日式烤麻糬及棉花糖...奈奈這裡要推薦的是這裡的烤麻糬,日本進口的麻糬烤起來不會焦焦爛爛的...看到麻糬鼓起來的模樣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