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家鄉在書堆裡找到大學那年為了留住年輕本色,所以努力存錢去拍了人生第一本寫真『藝術』

照,對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來說幾千塊也是個不小的數目ㄋㄟ...

因為那時並不流行數位攝影,所以夥伴們所看到的是奈々從相本再翻拍的,泛黃的相本再不即時用數位

相機翻拍強救,可能到時候真的要變成古董再來述說回憶囉!!回想當時只能說...年輕真好,離開了校園出

了社會,面容及身分多了許多不一樣,不一樣的角色、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壓力、不一樣的許多許

多;歲月的不饒人,在臉上不知不覺留下了紀念品,生活在工作中的我,在現在的也許會缺少那份展現

『我』的自信吧!! 滿滿的回憶、滿滿的趣事,當我翻開我那泛黃的相本時,似乎嗅到一點當時的年輕氣

氛、也嗅到那股曾經年輕的活力。(應該還有點發霉的味道)

夥伴們,是否也跟我ㄧ樣在曾經年輕的時候,為了留下滿滿的年輕回憶所做的一些事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