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家冰淇淋店是10月份到日本在東京的品川車站裡發現,當時看到幾位年輕的女孩圍觀因而向前一探究竟;當時因為第一次看到將冰淇淋在特製的金屬板子上來回翻炒覺得好奇,但因為奈々有點語言障礙,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點起,而留下了一點點的遺憾。

台北的流行趨勢已經慢慢跟上許多較為都市化的大都市,所以不久後也在大台北地區發現了當初的遺珠之憾,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冰淇淋店囉!!...『Cold Stone』,這家美式冰淇淋店再大台北地區已經有三、四家分店了,主要的訴求是強調客製化的冰品,我想勇於挑戰與創新的夥伴們可以考慮試試創新口味喔!!(奈々還是乖乖點了店家推薦的口味)

↓個人認為店家設計的動線不佳,如果客人梢多...就會排到外面的走道上;動線的設計就規劃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點餐-->製作-->付款,可是點 餐的走道稍微短了點,製作的吧台較長...最後客人拿冰淇淋付錢...有點手忙腳亂說。(建議可改進一下囉!!)

↓店家在耶誕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聖誕狂想曲』,濃郁的鮮奶油加上可口的摩卡冰淇淋及布朗尼,味道十分特別,可惜馬先生不愛杏仁,所以點的這款冰淇淋與廣告上的有點落差囉!!

↓琳瑯滿目的冰淇淋口味是不是讓夥伴們眼花撩亂呢?!店家推出的冰淇淋口味很多,也是店家精心搭配後所強力推薦的各式口味。

  ↓除了menu上的店家推薦口味外,如果饕客們還加多加點special的配料也是可以的,配料的種類也很多,有水果、糖果及堅果類,可口的配料多達數十種喔!! (配料多加一種15元)

  ↓另外要提醒的是可以自行選擇食用方法
    ‧Waffle Bowl or Waffle Cone 原味脆餅 ----------------------------$20
    ‧Chocolate Waffle Bowl or Waffle Cone 巧克力脆餅 ----------$30
    ‧Dipped Waffle with Rainbow Sprinkles 彩虹米彩花脆餅 --$30

↓製作的吧台區屬於商業機密...這就不方便拍給夥伴們看了,其實店家在門口有禁止拍照的指示,可是店門口實在"堆"了太多客人,實在很難注意到標示,所以在得到店員告知後稍微收斂一下。

↓除了店家自行研發推薦的冰品之外,客人也可以隨自己創意請店家幫忙製作,不過好不好吃的風險可要自行承擔喔!!...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飲品及冰類的其他商品可供選擇。

↓五顏六色的冰淇淋...連你想像不到的顏色都有,真的很懷疑若店家沒有自行研發的口味,不知道自製出來的冰淇淋會是啥麼樣子...真難想像。

↓接下來就是尺寸的選擇了,店家提供的size共有三種,也分別給了很可愛的名字喔!!
    選擇Size(自創/經典)
   ‧Like It -------------$90  / 110 (small)
   ‧Love It ------------$140/ 160 (middle)
   ‧Gotta Have It --$190/ 210 (large)

↓我們點了大size的『愛戀巧克力』,裡面包含粒粒黑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啦!!)、巧克力醬及布郎尼,攪和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吃起來很綿密,不過可能都很甜...吃多了有點膩。(店家很貼心提供溫水可以中和一下嘴裡甜膩的感覺)

↓另外還有點店家強力推薦的『聖誕狂想曲』,有別於廣告上的冰淇淋,我們的狂想曲少了杏仁,所以跟廣告的多少有點差別;摩卡冰淇淋、鮮奶油及布郎尼,口味也很不錯喔!!...尤其是摩卡冰淇淋,摩卡的香味及口感都十分的濃郁。

↓最後要比例尺一下,雖然店家冰淇淋的單價頗高,不過看看桌上大size的冰淇淋,是不是快跟奈々的臉差不多大小呢?!...兩客冰淇淋一大一中,四個人共同品嚐的滋味,雖然已是冷颼颼的冬日,不過吃在嘴裡卻是甜蜜蜜、暖烘烘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