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信義威秀影城附近的『行運茶水灘』,很多來此用餐的饕客可多是慕名而來;假日的信義計畫區總是少不了人潮,來此用餐的時間若不慎選可能就只有排隊等待的份了。週末假日總是一家人好好休息的時候,所以咱們一家人的用餐時間也比較特別,今日來到這裡用餐的時間大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所以沒有等待的用餐人潮,我們也多了不少選擇的機會,既然來到這裡就來試試看這家聽聞很久的茶水攤,享受道地的香港路邊美食囉!!

↓信義威秀影城附近多了許多露天的用餐區(露天用餐也別有風味喔!!),當然也是有室內的用餐區囉!!

↓茶水攤的飲食主要販賣著香港的特色餐點,綜合香港燒臘及茶餐廳的餐點飲食,多種的選擇可以滿足每個挑剔的嘴。

↓翻開店家的menu,果真有著特色小吃,連電影『食神』的『黯然消魂飯』也是店家的招牌餐點。(套一下電影中的台詞:叉燒飯就叉燒飯,黯什麼然消什麼魂)

↓天呀!!...連爆漿撒尿牛丸也都有,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拿來當乒乓球呢??

↓過了午餐時間所以點下午茶當然要有所保留,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很可氣點了三個餐;而每個餐點的份量也都還好,不至於吃得太撐。

↓奈々的玫瑰油雞飯還有一杯絲襪奶茶...份量剛好,不過店家的絲襪奶茶可給的真大杯...喝的有點撐。


↓奈媽點的是店家的招牌...將將將將...各位觀眾...『黯然消魂飯』,店家將電影裡的餐點搬到每個饕客的眼前,用餐時可要小心,鍋子可是很燙的喔!!

↓是洋蔥...店家加了洋蔥,為了與劇情相呼應,店家的黯然消魂飯裡確實加了洋蔥,不過不配合的饕客卻少了那滴感人的眼淚。

↓馬先生點了四寶飯,香腸、叉燒、燒鴨及燒鵝,滿滿的一盤肉,讓奈々看了就飽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