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高級行程第二站就是這裡啦!!...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因為海角七號爆紅的夏都就算是平日,來此的房客還真不少;出去玩很少住這麼好的地方...所以這對奈奈及馬先生來說算是國內旅遊住的最高檔的一次了。拜海角之賜...夏都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海角的影子...連在夏都外牆上都掛上海角的門牌號碼...不過,到不是衝著這股熱潮來此...畢竟想度假休息...海邊絕對會是你自我放鬆的最佳去處。

↓ 不知道看過海角七號的夥伴們是否對這個場景很熟悉ㄋㄟ...劇中櫃台小姐與馬拉桑就是在這裡發生小口角,只是少了馬拉桑的立牌、櫃台小姐及推薦馬拉桑的銷售員...顯得冷清許多。

↓ 因為入住的時間剛好遇到兩人房正在整修,所以酒店自動幫我們升等為四人房;所以入住的晚上咱們收刮每個床上的枕頭...舒適的躺在床上看著...人魔第二集...真的是來渡假的嗎??

↓ 因為入住的是四人房...雖然是兩個人但是盥洗用具或是夏都提供的海灘拖鞋都是四人份的喔!!(早餐卷還是兩個人的啦!!)...個人覺得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具都不怎麼好用,不過馬先生到是很喜歡收刮這些戰利品;遇到外出旅遊或是需自備的情形下...這時小瓶裝的盥洗用具真的很好用。(很推薦夏都提供的乳液..把它拿當護手霜...感覺還不錯喔!!)

↓ 這是我們入住的普羅館面海景的建築,夏都每一館的建築外觀都不太一樣,每館之間都可以相通,在墾丁來說算是占地很廣的沙灘酒店;除了享受酒店裡的設施外,酒店會安排一些活動可供住宿的遊客免費參加。

↓ 只要在海角七號一片中出現的場景,酒店都會用立牌特別豎立在附近加以介紹;所以影迷們不用擔心找不到片中的每個特別的場景囉!!

↓ 不要覺得誇張...就是如此,海角淹沒了夏都,每個地方都不難發現海角的足跡;因為這天的天氣風稍微大了點...走在沙灘上一點都不浪漫,反而被沙子打在身上...痛的我受不了,所以玩水行程只好改為海角探勘之旅囉!!

↓ 這裡的沙灘很乾淨,海水看起來也覺得特別的美...一點都不輸給國外,不過11月中的墾丁似乎相對冷清許多...夏都的沙灘沒有在此遊玩的旅客...雖然冷清...但....千萬不要以為入住的遊客也是如此冷清喔!!(吃早餐時...你內心就會os...這些人是那來的...都不用上班嗎??)

↓ 11月中的墾丁還可以穿著短袖短褲趴趴走...不過早晚的溫差還是很的,夜晚逛墾丁大街...都得披上件外套...不然走到半路可是會讓人想回頭的。(夏都酒店距離墾丁大街步行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到達)

↓ 離開了夏都往滿州的方向繼續駛去,眺望藍天白雲及一片汪洋...馬先生的背影似乎在營造些特殊的氣氛,只見被風吹得像瘋婆子的擺出投降的姿勢...11月的墾丁海邊還是稍顯"寒冷"。

↓ 因為墾丁來過的次數其實數不清了...所以七早八早就把該去的、該玩的及該看的都run過了...所以下午五點就開始往墾丁大街出發...真的、真的還太早了,擺出的攤位並不多...但願飢腸轆轆的兩個人...只好...只好進攻吳師傅魯味了...這款的晚餐...感覺很沒有墾丁味。

↓ 夏都酒店的行館雖然有很多棟,不過享用早餐的地方則是同一個餐廳;所以在這裡巧遇了住不同館的Ann姐姐一家人。這裡的早餐吃的很簡單...口味ㄋㄟ...很捧場的吃了兩個可頌...麵包加果醬...吃的很滿足。結束了夏都的兩天一夜...感覺留在酒店内的時間比外出的時間長,享受了慵懶的假期...期待養精蓄銳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