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午比較動態的行程(Floating Market)後,下午來到shopping mall聚集的BTS Siam...在這裡逛街沒花上一個下午真的不太夠;逛累了找個地方吃吃點心、喝喝飲料...享受一下愜意的漫遊生活。沒有緊湊的行程,這裡給人的感覺相當的自在;由於每個mall的面積實在太大了,若沒有固定幾個樓層進攻...要全部逛完應該會少掉半條命,所以不妨在造訪這裡前先打聽一下有什麼特色或是參考一下樓層簡介,這些都可以幫你省下不少時間。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第一站:Siam Discovery
在曼谷除了盡享逛街shopping的樂趣外,不妨駐足參觀一下周邊的裝潢及陳設;很多別出心裁的專櫃都值得你好好欣賞。這個時間(七月底)各大shopping mall都有特別的折扣,如果專門為shopping來曼谷的夥伴們,一定要鍛鍊好腳力,這裡的mall不僅多而且逛起來可都要花上點時間和精神呢!!

↓ 七月底許多店家紛紛推出促銷折扣,基本都有50% off...有些還有special price喔!! 逛街除了是奈奈一行人來此的目的,不過不愛逛街的馬先生卻也當逛mall是一種另類的欣賞。在這裡奈奈發現一個很特殊的專櫃喔!!...有點像洗手台的水槽...裡面有養魚耶!! 而這個專櫃是賣皮件的...很難產生聯想吧!!

↓ 很多在台灣就頗負盛名的design...例如:Mr.P,就是泰國在地設計師所設計的喔!!...價錢上當然比起台灣便宜多很多;喜歡Mr.P的夥伴們不妨來這裡挖寶,有時候再推出新產品之際...舊產品的降價幅度可是相當驚人的喔!! (奈奈這裡挖到兩件T-shirt...一件也只要100泰銖)

‧第二站:MBK
與Siam Discovery 隔著一座天橋的另一間shopping mall 『MBK』;在當地人的推薦下奈奈一行人轉戰來這裡挖寶,這裡所賣的比較是屬於有品牌的進口服飾,價錢及折扣上往往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收穫。

↓ 這次奈奈遇到的折扣活動是滿多少送禮卷;在MBK有什麼好買的ㄋㄟ...奈奈要推薦的是Levi's,有多便宜呢!! 奈奈買了一件牛仔裙,換算台幣不到1,400元還可以贈送禮卷;而好友噹噹買的牛仔褲由於是花車價大約一件在1,500元(501/503...款),所以就沒辦法再贈與禮卷了。在MBK同一間專櫃滿5,000泰銖要記得到一樓退稅櫃檯填寫退稅單喔!!

‧第三站:SWENSEN'S
你累了嗎??...在曼谷點心要吃什麼好ㄋㄟ...就是這個味啦!! 在曼谷不難發現SWENSEN'S (双聖冰淇淋),而這裡的SWENSEN'S在價位上真的相當、相當的親民。看到五顏六色的menu...一時之間還不知到點啥才好。

↓ 有些特別款價位也相當優待,店家有推出四款的聖代...每款價錢也只要49泰銖;不少來這裡享用點心的學生都很愛這幾款聖代,看到別人點...真的覺得應該點聖代才對。這裡也有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家庭號冰品,因為款式種類真的太多了...有機會來曼谷,真的、真的要來吃吃這裡俗又大碗的SWENSEN'S。

↓ 價位上大都在150泰銖以內,奈奈點的是小size的香蕉船(75泰銖),噹噹點的是大size的香蕉船(125泰銖);如果配的冰淇淋口味不喜歡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更換,因為奈奈跟馬先生最愛的是巧克力口味的...當然都換成愛的口味囉!! 搭配餅乾、鮮奶油及香蕉...在這裡度過簡單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