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和好友相約到台北阪急聚會,除了聊聊近況外當然也要來看看奈奈的寶貝乾兒子Bali囉!!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結婚、生子後來能約出來吃飯談天真 的是難上加難;因為大家各有各的事要忙,所以聚會的時間總是改了又改。也假聚會之名,行偷懶之實,奈奈我這個兩光媽咪又要去玩耍了;好久沒一個人外出逛街 吃飯,非得來好好享一下。

官方網站 : Afternoon Tea

↓ 阪急對我們來說是最佳的選擇,除了這裡的人沒那麼擁擠外,最重要的事我們搭捷運都很方便。



↓ 位在阪急3F的AT是聚會的最佳選擇,這裡的環境很乾淨、舒服,用餐起來感覺還不賴。



↓ 有小朋友前奈奈很愛跟奈媽到AT喝喝下午茶,一坐就是2~3個小時;聊天聊地~什麼都可以聊。
    ps : 這裡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也要帶master來試試。



↓ 雜貨類的小東西也很好敗,但敗起來真的會大量失血;因為這類好看的東西在這都不便宜。
   以前很愛收集AT的小手帕,現在都成為master的口水巾了~



↓ 琳瑯滿目的商品只要多停留一下,馬上就會淪陷...
   這回還好有Bali在,咱們閒聊+顧小孩,沒啥時間奔走買東西;就當省錢吃好料囉!!



↓ 阪急AT的空間屬於狹長型的,座位數其實並不多;這樣的用餐及服務品質相對來說也比較好。



↓ 因為聚會奈奈一直撐到這時才吃午餐,趁好友還沒到先來看看menu裡的好料。



↓ AT的餐點(除午茶)奈奈還是第一次吃,蛋糕的部分就不用多講,至於餐點價位大概在270~360元間。



↓ 有些桌上會擺上小盆花,有些會擺上像這樣的字卡;上面的內容挺有趣的,用來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



↓ menu還介紹泡茶的方法,這裡的飲品可以在販售區買到相關的產品喔!!



↓ 套餐的部分有兩種,一種是加100元多麵包、湯跟120元內飲料(可選120元以上補差價);
   另一種是加220元,除了上面的東西外還可以選一款蛋糕。



↓ 將將將將~這是Bali弟弟,已經9.5個月的Bali看來頭好壯壯;奈奈抱的時候還往下沉了一下呢!!


↓ AT的擺設跟餐具都讓人賞心悅目,奈奈想這應該就是它吸引人的原因吧!!



↓ 餐前的麵包跟濃湯,麵包是屬於清淡綿密的口感,搭配口味比較重的濃湯剛剛好。



↓ 奈奈點的鮮蝦奶油蕃茄燉飯味道微辣,上面搭上些起司粉跟茄子亂搭的~



↓ 好友噹噹的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因為還再餵母奶的關係,所以點了這款味道上沒那麼強烈的餐點。



↓ 另外還點了這款AT自創什錦三明治,有點早午餐的fu~



↓ 套餐部分還有一杯飲料,AT的飲料真的好好喝喔!!~
   來AT大多數點的是奶茶,這次奈奈換換新口味點了杯冰香橙伯爵茶...好喝。



↓ 噹噹點了杯玫瑰果洛神沁凍茶,附上一小盅蜂蜜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甜度。



↓ 這一餐沒有馬先生跟master的打擾,跟噹噹一家人吃的很愉快~
   master別怪媽咪不帶你出門,你實在是太皮了;帶你出門媽咪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頓。



↓ 餐點都到齊後,服務人員會將餐點明細放在桌子;結帳時再拿這張單子去櫃台付款就好囉!!



↓ 現在好像很多店都會請客人票選服務優值的人員,結帳後將貼紙貼到你認為服務佳的人員大頭貼上。



後記 :
這天奈奈跟噹噹一家人聊的天南地北的,從學生時代到工作、結婚、生子;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相互分享身為新手媽咪的甘苦及育兒經,也計劃著要帶小朋友到處走跳;每次的聚會總是喬了又喬,但能一起吃喝玩樂真的讓人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