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aster成員的加入,出外遊玩奈奈最愛到有大片草地跟小動物的地方;國慶日當天新竹的天氣並不理想,所以不打算在新竹以北一帶活動,所以選 擇離新竹不很遠的苗栗走跳;去年帶master來飛牛牧場時他才四、五個月,還記得在有動物出沒的範圍裡他都在睡覺,想想也該重遊一下這個地方了,不管國 慶煙火的人潮...往苗栗出發去囉!!~

官方網站 : 飛牛牧場

↓ 才一年沒來,飛牛牧場的票價已經偷偷漲了20元(原本200元),90cm以下的小朋友不用收費;
   至於停車場清潔費一台車是50元。

↓ 從停車場往牧場去,因為是石子地斜坡,所以就讓master坐在娃娃車裡好方便行動。

↓ 這個小朋友對於坐在娃娃車裡相當的不情願,被五花大綁上車後立馬往牧場前去。

↓ 往牧場的道路因為是上坡推著娃哇車還挺累人的,不過這個娃娃車可是幫我們省去不少提東西的困擾。

↓ 牧場裡指示相當的清楚,每走一段路就會看到這樣的標示。

↓ 這裡是牧場的入口處,外面好多動物的花燈;看到花草樹木真令人開心~

↓ 這個在樹蔭底下納涼的"假"牛...躺的可真愜意呀!!

↓ 這個小子已經開始耐不住性子了,再不放他下來奔跑可是會生氣的~

↓ 憑購入的門票可以在入口處找這個亭子,每一張入園卷可以換一杯乳製品。

↓ 這天提供兌換的乳製品有原味跟胚芽口味,奈奈好愛飛牛的胚芽奶...真的好好喝~

↓ 園內的廣場有馬車可以讓遊客搭乘,這是寶貝第一次看到馬(巧虎介紹的不算),他看的可認真呢!!

↓ 馬車從面前經過後,這個小朋友還牽著爸爸的手要去追馬車呢!!~噗

↓ 牧場裡最讓奈奈屬意的就是這裡大片的草地了,讓master自由的走動相當放心。

↓ 因為是國慶假日,在這裡辦活動的團體還不少;看到人群的master非得湊上去看個熱鬧...得抱緊一點。

↓ 另外還有這樣可以供小朋友玩耍的設施...還有小沙堆耶!! (下次要把"雞絲"給準備來)

↓ 瞧!!~這人群真的多了點

↓ 花20塊錢可以體驗餵羊吃草的樂趣,不過對於咱們家的小寶貝來說這還太高難度。

↓ 想來張跟羊咩咩close的合照...看他掙扎的往爸鼻身上爬~哈哈

↓ 這裡還有小鴨可以觀賞...小鴨家前面還有小河呢!!

↓ 由於人山人海...所以看動物只好使出大絕招。

↓ 牧場在園區內提供不少可以休憩的區域,好讓玩累的每個寶貝休息片刻再出發。

↓ 看羊咩咩吃點心,也到了master的點心時間了。(目前還是很愛米餅跟優格餅)

↓ 看見一旁有小羊在睡覺~噓!!要小小聲別吵醒牠囉!!

↓ 巧虎有教,小兔子在睡覺要...噓!!不可以吵到牠;master都有記得要安安靜靜~真是趣的表情。

↓ 不過真的讓master看到兔子...他有點傻眼,怎麼現在的小兔子都這麼大隻呀!!



↓ 有馬、有羊、有鴨跟"大"兔子,最後當然還要來看看牛囉!!~這可是牧場的吉祥物(飛牛)是吧!!



↓ master看的很認真喔!!~大老遠從新竹開車過來也算值得了。



↓ 最後要來跟牧場的吉祥物拍張合照,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們也在這裡拍過照喔!! (回顧)

↓ 同樣的場景,去年master還坐在護欄上吃他的小雞腿;此時此刻已經可以稱得上家裡的暴走一哥了。

↓ 離開前還是得到商品區買點東西回家再回味,這樣一盒盒的餅干一罐50元;
   買了個小饅頭回家給master當零食...大失敗~不得他愛。

↓ 乳製品的部分沒買到奈奈愛的胚芽奶(並不是天天都有喔!!),最後買了大罐的優酪乳回家;
   這裡的優酪乳比市售的要"水",但是酸度可是比外面酸的多多多~奈奈很怕酸

↓ 這個球狀的布丁(合照中的背景牛喔!!)上次來有買過,這次買了另一款布丁還有奶酪回家嚐嚐。

↓ 還有這人手一杯的冰淇淋(一盒50元),可是牧場裡的熱銷產品,咱們家合吃一杯巧克力嚐嚐味道;
   一開始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越吃還越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