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馬先生告假一下午,趁著和也在家順勢就把master託給這兩位男士照顧;好久沒跟奈媽去走走、喝喝午茶,真是好懷念喔!!我們盡可能的挑在離家不 遠的地方,以免光車程就耽誤到可以聊天的時間;所以選擇了不用轉車的中山捷運站。這裡有奈奈朝思慕想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目前在台北有兩間,一間 在仁愛路、一間在新光南西(百貨公司內)。初來乍到真的被它的可愛所吸引,規模雖然不大但卻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氣呢!!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
台北仁愛店
電話 : 02-2758-8812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
電話 : 02-2522-4608
地址 : 台北市新光南西2館4F


↓ 到達新光南西的時間還不到下午的兩點,沒想到這裡已經出現第二輪等待用餐的人潮。



↓ 從等候區往裡看,每張椅子的背後都有可愛的圖案~
   ps : 這紅椅背後的插畫是招牌明星"壞東西"。



↓ 這裡是登記的櫃台;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登記並告知登記號碼;採現場候位,是不會做電話通知的喔!!



↓ 看到櫃子裡的商品包裝盒,每一個都印有可愛的卡通人物,是不是很可愛呀!!





↓ 因為登記的號碼還沒到,我們在四周閒逛拍照好打發等待的時間。
   (奈奈os : 這櫥櫃裡的蛋糕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 這裡的單點價位一般,包括飲料及甜點價位多在150元以內。



↓ 我愛這個印有ARANZI所有角色的蛋糕,真的好可愛喔!!



↓ 這是由蛋糕櫥櫃往內場拍,服務人員載上可愛的草帽,相當有渡假休閒的風味。



↓ 外帶的蛋糕盒是不是也做的相當討人喜歡呀!!



↓ 外圍隔牆也畫上了可愛的明星人物,一個個排排站;猜猜看奈奈喜歡那一隻呀!!



↓ 這裡是工作人員進出的通道,壞東西在這裡跟用餐的客人說聲非請勿進喔!!



↓ menu會不會太太太~可愛啦!!



↓ 有些品項在前面會有可愛的小圖,以小圖的人物替商品起名。



↓ 這裡提供給等候的位子只有幾張,椅子上同樣也是畫有可愛的插畫。



↓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就算店家提供的等候區沒位子,附近仍有這樣的小沙發提供休憩。



↓ 除了點心、飲料外,日本人會賺錢的功力不用奈奈多說;這些可愛的商品已經準備好進攻你的荷包了。







↓ 等待時間並沒有很久(15~20分鐘),因為每組客人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差不多也是該第一輪結束;
   奈奈排到的是"17"號,跳號燈會提醒你準備入場。



↓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奈奈坐到最喜歡的白兔妹跟黑兔妹(灑花)



↓ 快來跟黑兔妹來張合照~ (奈奈有點拉塌)



↓ 等待上菜期間奈奈很盡責的去探勘,這台面上放置紙巾區域也佈置的太可愛了吧!!



↓ 紙巾上印有這裡的卡通明星,這樣怎麼捨得用它ㄋㄟ~



↓ 上菜囉!!~奈奈點了一份餐點加價120元,可以選一杯100元飲料+當日點心及手工餅干。



↓ 奈奈點了品項前面小圖是熊貓頭的「熊貓家的拿鐵咖啡」,這送上來真的有熊貓耶!!



↓ 杯身有熊貓外,攪拌棒跟奶泡上的圖案都是熊貓~
   ps : 這裡的拿鐵咖啡喝下去還挺順口的,不過對奈奈來說有點苦就是了。





↓ 杯底上也印有ARANZI的字樣。



↓ 奈媽點了杯「大吉嶺奶茶」,因為品項前面沒有小圖,所以事先並不知道登場的是哪位明星人物。



↓ 攪拌棒跟杯身都是貓咪圖案,有相互呼應到。



↓ 這攪拌棒就成為我們帶回去給master的紀念品囉!!



↓ 餐點的部分我們只點了一份,名字還頗長的「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



↓ 餐點價位在150元(可加價120元),衝著上面這球也要90~100元的H牌冰淇淋,想想其實還可接受。



↓ 最後結帳是360元,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喔!!~
   ps : 這裡的低消限制是每人需點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 臨走前別忘拿張名片回去做紀念。



午茶閒聊過後...

↓ 短暫的午茶約會結束後,母女二人轉往隔壁的本館逛逛;剛好樓上有日本人偶的展示。
   (這個人偶也叫奈奈呢!!)



↓ 展出的人偶很多,因為對奈奈情有獨鐘再為她特寫一下。



↓ 好久沒為自己添購小手帕,一直以來都有帶手帕在身上的習慣(很愛洗手);很愛買但是也很會丟(不見),
   看著包裝的好可愛的小手帕,看來要好一陣子才捨得拆開了。



偶爾這樣跟奈媽一起出門喝喝茶真得是好棒,等master比較聽話(至少能說能講)一定要帶他跟媽咪、婆婆一起喝喝下午茶;週末假日的午後就應該如此悠閒~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