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因為出發的早,不到五點全家起床,在睡眠不足的興奮的情緒下隔日全家在飯店裡賴床不起;造訪的這段期間除了回國前一天外,太陽公公天天都有出來跟我 們打召呼。迎接大阪的第一個早晨,從房間往窗外看去真讓人期待,這天的目的地很單純,帶著小朋友雖不能趕路,但一路下來也讓我們的雙腳吃了不少苦頭。神 戶~我們來囉!!

↓ 一早就能出門七逃,master開心的不得了;就連電梯頂上的裝飾也是他好奇探索的地方。



↓ 飯店在JR難波有個缺點,往那去都得換車;這天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順利"抵達"梅田(應該不難才是)。



↓ 每到一個目的地至少得轉上兩次車,好加在有戰車相隨,加上這裡的無障礙很健全(需繞路);
   唯一的缺點就是得花上多點時間,所以帶小小孩出國,我們家一天以一、兩個景點來安排。



↓ 轉程的期間不忘東張西望,處處驚喜等你自行來發掘喔!!~咦!!是通天閣耶!!



↓ 帶著戰車不用擔心上電車沒位子坐,只要寶貝有位子且能乖乖坐著就"妥當"了。



↓ 小小孩出門要注意把乾糧跟水都給帶著,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帶了3~4瓶的礦泉水(飯店裝好);
   畢竟臨時要買吃的、喝的急起來還不見得找的到呢!!
   ps : 飲料的保特瓶可別急著丟掉,拿回飯店沖洗後裝水,既省錢又健康。



↓ 因為轉車加上在梅田有點小迷路,接近中午決定先在梅田車站的地下街填飽肚子先;
   在這吃飯真的要快狠準(下決定要快),越接近用餐時間人越多...排隊的人也越多。



↓ 這趟親子遊對"吃"沒有多做功課,想說到目的地看到什麼想吃就吃什麼(幸好都沒踩到地雷);
   這回在店門口看到menu及demo餐點...立馬決定就是這間義式餐廳啦!!





↓ 看到櫥窗上的"湯"麵真的讓人好奇它的味道,這是頭一次看到有賣義大利"湯"麵。



↓ 餐廳空間並不大,坐位間隔的很開;雖沒有很義式的裝飾佈置,但整體感覺還算舒適。



↓ menu上密密麻麻的日文有看沒有懂,保險起見就點有附圖片的餐點防止萬一囉!!



↓ 我們的坐位一排是木椅、一排是沙發,沙發後的背牆是整面"裝有"香料的櫥櫃。



↓ 這個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在活動筋骨了。



↓ 穿上奈奈這次在千趣會訂的圍兜~等餐點上桌要開動囉!!



↓ 餐前來個合影吧!!~寶貝



↓ 這陣子master越來越會看鏡頭(還是要快),也會跟著喊1..2...3;是說這張怎麼有睡不飽的感覺ㄋㄟ。



↓ 馬先生點了加有"明太子"的義大利麵,這明太子加在義大利麵裡真是"絕";
   這義日結合的口味稍鹹,但卻意外地速配~



↓ 奈媽點了保守款的茄汁義大利麵,一則保險一則master也可以吃;在口味上很得奈媽的愛。



↓ 奈奈跟和也抱著好奇的心想來一嚐這湯麵的味道,點的這款奶油玉米濃湯義大利麵;
   濃湯真的好喝...不過整碗喝下去"有膩",硬是把它給嗑乾淨。



↓ 這是奈奈點的"素"口味,因為寶貝很愛"菇類"加上這款口味看起來相對清淡,但總括來說很滿意。



↓ 清淡的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爽,加上也合寶貝的口味,母子倆可把整完的湯麵吃的淨空。



↓ 價位上跟在台灣吃義式餐廳差不多(~300元台幣),雖稱不上美味可口卻意外的體驗這全然不同新口感。



↓ 結束與義大利"湯"麵意外的邂逅後,一家人在梅田迷路啦!!~
   ps : 車站內出口多加上密密麻麻的線路,最後回到"地上"問了指揮交通的好心大叔才順利找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