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段跟KITTY相見歡的master似乎有點被驚嚇到,
之前看到的沒有那麼大呀?!...還要跟大KITTY抱抱加握手,
回神後一直說KITTY要小小的呀!!...Orz (1Y10M會說的話)

↓這區域還有個室內遊戲室,不過看到暴走的大小孩真的擔心給master玩;
 而部分設施有身高限制,別以為可以瞞混過關,搭乘前還得先量量身高。

P1160220.JPG

↓大部分設施在身高限制下只好作罷,到戶外走跳逛逛也不錯啦!!(自我安慰)

P1160221.JPG

↓欣賞一下園區內的建築物跟一路上的花花草草。

P1160224.JPG

↓商店裡的小物也是玩樂的趣事,看表情就知道那個是master的菜。

P1160228.JPG

↓阿~ELMO不是你的好朋友嗎??...你這是什麼怪表情

P1160233.JPG

↓奈媽不好意思貼上生日快樂貼紙,就給master帶著開心;
 而每到一間商店,店裡的阿姨除了打招呼外還送上寶貝最愛的貼紙。
 生日快樂貼紙的由來【13年春遊關西。放大的卡通人物 @ 環球影城 (上)】

P1160235.JPG

↓另一個室內區是SNOOPY與好朋友,雖沒能叫出幾個人物的名字,
 但到是在這走跳的很開心~嘻嘻

P1160244.JPG

↓場景人物要比master大一號,是說到樂園裡玩樂的小朋友頓時來到巨人國。

P1160252.JPG

master os :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P1160255.JPG

master os : 放心吧!!~一切由我罩你,我不會把你偷吃零食的事情告訴媽咪的。

P1160258.JPG

↓室內外能玩的設施對身高未達條件的小朋友來說真的很傷(雖然不用門票錢),
 所以能玩的大概就只有額外消費的"抓抓樂"了~一次500丹
 ps : 第一次玩居然給媽咪中了一個"傻眼"的大獎...連工作阿姨都替他鼓掌

P1160265.JPG

↓逛買區大概是最合適的走跳的區域...基本上在不暴走的情形下,
 好看、好逛、好好買...真的很殺荷包。

P1160271.JPG

↓至於戴戴免錢的帽子,自我玩樂一番也是一種樂趣囉!!~奈奈很熱鍾

P1160273.JPG

↓在這不免俗買了些紀念品,結帳時還有張小禮物的兌換卷(紋身貼紙一張)。

P1160278.JPG

↓離開前巧遇了查理大哥,是說master都不敢上前給他來個熱情的抱抱~驚訝狀

P1160280.JPG

↓這個區域是不是很可愛呀!!~要跟KITTY、ELMO說掰掰囉!!

P1160239.JPG

P1160240.JPG

↓走走逛逛加上讓寶貝小睡了一下,沒目的自由閒逛到挺愜意的。

P1160281.JPG

↓沒能說這裡多好玩、多有趣,跟著家人一起在這漫步走跳不也是種趣事。

P1160295.JPG

↓這裡的建築物及景觀成為我們駐足拍照的景點,彷彿至身於另一個國渡(幻想ing)。

P1160313.JPG

↓至於只看不買的window shopping,雖然難免手癢還是很努力的克制著。

P1160315.JPG

↓這位蜘蛛兄的周邊商品真的很吸睛,這回也在這玩了500丹的抓抓樂,
 只能說過到奈奈的手...手氣不怎麼理想就是。

P1160322.JPG

↓用的、吃的、穿的...樣樣都在呼喚你掏出錢來。

P1160326.JPG

P1160330.JPG

P1160331.JPG

↓master對這位人兄並不熟,雖然常聽媽咪唱"是白的男人"這首歌,
 但對他似乎興趣缺缺~XD

P1160335.JPG

↓後悔沒把這套小衣給買回家...真的好可愛喔!!

P1160336.JPG

↓戶外區域相當適合讓小子自己奔走(跑),瞧他快樂的模樣...樂的呢!!

P1160350.JPG

↓來個比例尺比較一下,下次來要再來這拍張照。

P1160358.JPG

↓順著路來到JURASSIC PARK的場景...說真的還真的想進去玩玩~泣

P1160366.JPG

↓這位阿花大嬸又自得其樂在這玩起來...彌補一下缺憾

P1160369.JPG

P1160371.JPG

↓master再加點油...下次來這要跟爸鼻、媽咪一起進去玩喔!!

P1160374.JPG

P1160377.JPG

↓至於這經典的大白鯊...要排隊,這讓推著推車的一家人~看看就好。

P1160386.JPG

↓逛了逛不免到餐廳歇息,奈媽對於餐點贈送的杯盤"非常"沒有抵抗力,
 幾乎到樂園都會意思買個一兩件回家紀念...是說這類的紀念品還頗划算的。
 ps : 布丁+杯子或義大利麵+便當盒,這類的組合大概在800~1,500丹左右。

P1160387.JPG

↓回到這區看到天空旋轉的SNOOPY...跟你約好下次來一定要坐到你。

P1160397.JPG

↓這位露西大姐給奈奈"抓"的正著,立馬來跟她照張像~哈哈哈

P1160405.JPG

↓能走的、逛的沒一處放過,偶爾會看到小驚喜。

P1160406.JPG

↓下午巧遇一場KITTY時裝show,很抱歉奈奈錄影的很掉漆(一直被碎唸);
 這個show還真值得來看看(老少皆宜),KITTY的變裝show可讓master看呆了。

P1160412.JPG

↓最後再來逛逛這些五顏六色令人荷包失血的商品...有緣再相會了。

P1160463.JPG

P1160465.JPG

↓整牆的馬克杯...真的有數大美的FU。

P1160467.JPG

↓一家人沒能等到夜間活動展開...累了,四、五點就轉戰回心齋橋逛逛去;
 離開前遇到這位讓master至今還深"怕"著的史大哥...用你來嚇不乖的臭小子很管用呢!!~:P

P1160474.JPG  

↓後會有期了環球影城...也許幾年、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見面的。

P1160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