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午走跳行程,這幾天真的走到快斷腿;
(尤其要抱著小子午覺~><)
決定下午跟馬先生跟和也分開行動,
他兩位去黑門市場挖寶,
至於母子倆加上婆婆一枚想要好好relax一下雙腳,
推著戰車轉往高島屋逛逛兼QK。

 P1160762.JPG

↓來到日本當然不可錯過逛逛這的嬰幼兒用品,看的奈奈心花怒放來著;
 不過專櫃的商品單價不低,所以大多是window shopping就是。

P1160763.JPG

↓miki house跟DOUBLE.B 在媽媽圈(?)一直是享有盛名,
 不免俗要來朝聖一下...是說這雨衣、雨鞋也太Q了吧!!

P1160764.JPG

↓奈奈採購專櫃單品大多以配件為主,至少這類的商品比較沒有年紀上的問題。

P1160767.JPG

↓育兒用品陳列在專櫃的一角,這類商品真的不能多看,很容易淪陷其中(><)。

P1160768.JPG

↓這時後的master舒服的躺著睡午覺,讓媽咪、婆婆能好好逛逛走走。

P1160769.JPG

↓逛著~逛著~"巧遇"奈奈的相好「Afternoon Tea (以下簡稱AT)」。

P1160781.JPG

↓這裡的AT少了雜貨的誘惑,讓母女倆可以好好的在這充分休息;
 日本的AT在價位上比起台灣稍為高一些,品項部分則是大同小異。

P1160783.JPG

↓不過日本AT提供的糖比起台灣要康凱多了,現在在台灣的AT已經看不到糖塊。

P1160785.JPG

↓純休息兼聊天,母女倆共享一份下午茶套餐(飲料及蛋糕)外加飲料一杯;
 很喜歡人在國外也能享受這等悠閒的時光。(雖然感覺有點浪費時間~嘻嘻)

P1160784.JPG

P1160786.JPG

P1160788.JPG

↓店內桌椅擺設跟台灣很不一樣,除了兩旁獨立坐位外,
 中間區域有張開放式的大桌子,不過與不認識的人面對面感覺有點尷尬。

P1160789.JPG

↓很愛AT的印度奶茶,就算置身在日本也要來回味一下。

P1160792.JPG

↓自己都忘了點了什麼蛋糕(好吃),是說AT的蛋糕奈奈都很愛。
 ps : 切片蛋糕680丹,約台幣210元;台灣AT大概是150元。

P1160794.JPG

↓好喜歡跟奈媽聊天聊地,自從master寶貝光臨寒舍後這等時光已經是少之又少(~珍惜)。

P1160797.JPG

↓至於睡了一輪的寶貝,換個位置在媽咪身上又睡上好一會。

P1160799.JPG

↓休息片刻的代價是2,331丹,折合台幣大概730元,消費上跟台灣其實差不了太多。

P1160800.JPG

↓睡覺的時候真像天使,謝謝你的配合,讓媽咪跟婆婆有個很棒的午茶時光。

P1160802.JPG

↓午茶過後來到婆媽最愛的超級市場(高島屋內),這些蔬果連不會作菜的奈奈都想買。

P1160804.JPG

↓每樣水果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健康(還有奈最愛的草莓)~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5889.gif

P1160805.JPG

P1160806.JPG

↓琳瑯滿目的"胖"看了就好吃,奈媽就這麼逛著~逛著~逛進了麵包店。

P1160808.JPG

↓終於睡醒的寶貝(整個下午都很大心),很努力的想要起身。

P1160810.JPG

↓為防小子暴走,先塞給他一包mickey義大利麵,
 是說把義大利帶回台灣也太"ㄍㄠ ㄍㄤ(台語)",最後還是還給了超市。

P1160811.JPG

↓剛買的麵包成為寶貝午休起床的點心,出國期間他配合度很高,
 買給他吃的東西很少抗拒,日本的食物真的有比較可口嗎?

P1160824.JPG

↓今天逛買的戰利品不多,主要想享受一下片刻悠閒;
 在miki house買了兄妹倆(堂妹)的小禮物,算是CP值頗高的圍兜加水壺。
 ps : 在櫃裡算是便宜的商品,也被櫃姐包裝的很高級~讚。

P1160830.JPG

↓在高島屋附近逛到的無印良品,買了幾件小子的小衣褲及奈媽的"散步褲";
 單品價格都在1,000丹以下,目前無印的小衣台灣好像還買不到。

P1160832.JPG

↓爸爸在黑門市場居然買了這套"浴衣(?)",舅姪倆立馬換上新裝搖擺一下。

P1160834.JPG

P1160838.JPG

↓哥倆好的兩位打算就這麼穿出門...是說這等穿著也太高調了吧!!

P1160840.JPG

↓夜間的活動又來到心齋橋,在大阪的期間幾乎都會來這報到一下;
 逛了那麼多次還是沒給奈奈逛出心得來;到是和也自己探勘挖寶出不少樂子。  

P1160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