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咱們家去了一趟東京,
原本擔心天候問題掃了這趟旅遊的興致,
意外的好天氣讓一家人玩的相當盡興;
回台後到是台灣的天氣讓一家人接力感冒,
繼年後奈奈大破病,這個月又讓奈奈B型流感上身,
硬是自我隔離了兩個星期...只能說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

↓過年看到將將表妹手拿一台QQ相機,看得媽咪我也手滑敗了一台;
 是說不受控的master,拍的照片真的有點"不堪入目"。

P1230140.JPG

↓鬼靈精的他怪表情一堆,總會變一堆把戲讓爸媽哭笑不得。

P1230157.JPG

↓晚上跟master上課互動,盡可能的安排一些新鮮味來讓寶貝覺得有趣;
 家裡的常勝軍還是"黏土",一次至少可完上一個小時。

P1230158.JPG

↓操作黏土工具已經越來越上手,黏土塞入器具內轉出長條狀,
 重覆完上個幾次還是玩得很開心。

P1230166.JPG

↓每次看他露出一抹微笑,雖然事後的清理真的很麻煩,但搏君一笑一切都很值得。

P1230170.JPG

↓這個月奈奈購入了一系列的公文小書,折紙、剪貼一類算是CP值很高的小書。

P1230198.JPG

↓master最愛的還是有貼紙的那幾頁,玩到都可以跟爸鼻心得分享。

P1230204.JPG

↓公文小書的貼紙雖然有趣,但張數不多;奈奈加碼了大本的貼紙書;
 雖然是一次性的貼紙書(無法重覆貼),但幾百張夠他玩上好一陣子。

P1230214.JPG

↓2月下旬計劃有半年的親子行,這回咱們一家要出發到東京七逃去。

P1230241.JPG

↓似乎還不知道出國是什麼的master,光在機場玩耍就很樂。

P1230247.JPG

↓拿著登機證當卡片玩,一度想把貼在後方的行李存根貼紙撕下來玩~XD

P1230255.JPG

↓這趟松山飛羽田搭的是Hello Kitty飛機,整個飛行期間抗奮到一整個不睡;
 還開心的說要跟Hello Kitty照相,明明五點把你挖起來的時候還哭鬧著想睡。

P1230289.JPG

↓早早在長榮官網選好位,在飛機抵達羽田機場前意外的與富士山見上一面。

P1230310.JPG

↓造訪東京前的幾週剛好遇到東京大雪,積雪未退也讓這趟旅程過足了踩雪癮。

P1230332.JPG

↓這趟親子行前五天下榻東京車站附近的Super Hotel,離車站路程大概5分鐘左右;
 為了住的方便只好cost down每天早餐,早餐選擇麵包、優格及水果簡單卻不失營養的打發。

P1230431.JPG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積雪,只要是有雪的地方一定要去踩個幾腳過過癮。

P1230462.JPG

↓一個星期的旅行過的相當充實也相當快,由於是親子行所以行程安排的很鬆散;
 原則上一天以1~2個點為主,走累、玩累就休息...一切輕鬆為要。

P1230637.JPG

↓兩次造訪日,master對於日本的飲食相當適應(胃口感覺更好);
 一碗烏龍麵跟寶貝分食,往往是媽咪吃不夠肚子餓。

P1230727.JPG

↓旅行期間奈媽為他的寶貝孫子買了一咖行李箱,開心的到哪都要拉著它。

P1230855.JPG

↓結婚前、懷孕中造訪東京,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是奈奈必去的地方;
 主要是去橫濱遊玩順道造訪,這回麵包超人博物館卻成為造訪橫濱的主要行程。

P1230976.JPG

↓以往都是到周邊商店逛買,進到博物館內要是第一次,託寶貝的福好讓奈奈再過個另類童年。

P1240046.JPG

↓上野公園奔跑加午茶,我們喝咖啡,寶貝吃著他的草莓加餅乾...好愜意的午後時光。

P1240511.JPG

↓身為米奇控的奈奈來到東京一定會來迪士尼走跳,這回安排兩天的迪士尼行程真的玩得奈奈心滿意足。

P1240707.JPG

↓美中不足的是,第一天的海洋迪士尼給我們一個冷天氣,立馬在迪士尼買了雨衣、雨傘;
 是說110公分的雨衣穿在master身上,頓時變身小企鵝。

P1240747.JPG

↓為了要能在中途回飯店休息,這趟訂了希爾頓的魔法房;
 是說好玩的魔法房,回到飯店讓人停不下來玩耍的心情~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P1240890.JPG

↓第二天的東京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回禮,好天氣到看遊行快中暑;
 也因為是30週年的關係,樂園裡滿滿的都是人,而咱們一家以看show及遊行為主。

P1250081.JPG

↓辛苦爸鼻一開園就衝去拿維尼小熊獵蜜記的FP,這個遊戲到現在還讓寶貝唸唸不忘。

P1250123.JPG

↓回到台灣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破病,先是馬先生再來是奈媽跟master;
 苦撐一週的奈奈最後也中獎,重點是還是最大獎。

P1250486.JPG  

↓這次破病讓一家人連續兩週都呈現懶洋洋的狀態,多數在家進行靜態活動;
 假日的好天氣,頂著大太陽也要到戶外消毒、消毒,這個月算是既精彩又疲累的一個月。

P1250487.JPG

《2Y8M~2Y9M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吃 : 早點優格加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180cc、晚150cc
3. 寶寶吃點心 : 地瓜或餅乾數枚
4. 寶寶好體力 : 就是要踩雪
5. 長智慧 : 剪紙初體驗
6. 長氣質 : 黏土玩具上手中 (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