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過時的食記~不過也是來紀錄一下囉!!生產後的奈奈對食物簡直是肆無忌憚;原因無它真的是壓抑太久了。由於體質容易過敏,所以只要是會好發過敏的食物,奈奈在懷孕期間一律禁口(奈奈真的很乖喔!!)所以生完當然要來補償一下錯過的美食囉!!
ps : 哺乳期間奈奈也有盡量避掉一些會讓寶寶過敏的食物,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對吧!!

↓ 這要回逤到去年的耶誕節了,去年的耶誕大餐悶很久的奈奈大解放;和馬先生的幾位 
   好兄弟再訪俗有大碗的『三味食堂』。(這已經是消化一波後的人群了~沒法預約只能現場等待了)

↓  懷孕期間奈奈也有造訪過這裡的好味,不過當時只有鰻魚飯能吃,其他生食一律禁口;
    就看到馬先生在奈奈面前大塊朵頤,真是討人厭~

↓  這裡的回轉速度很快,我們在第二輪就進場了(約莫等待30分鐘左右);
    看到menu時已經如餓狼般不管三七二十一~點就是了。

↓  這裡部分的動作是要自己來完成的~像是拿餐具啦!!盛湯啦!!
    這裡的味噌湯是可以讓你一直續、一直續...續到喝不下為止。

↓  不因為不用錢而破壞味噌湯應有的好味道,這裡的味噌湯真的好好喝喔!!
    奈奈就算沒能奈多吃點~味噌湯也非得要喝上個2~3碗才罷口。
    ps : 葱花隨你加~這個店家可真是大方呀!!

↓  店家出菜的速度之快(應該是生食的關係吧!!),這道必必必~點的鮭魚握壽司;
    真的快要跟巴掌一樣大了,魚肉之厚~味道也相當鮮美;一個下肚就讓奈奈三分飽了。

↓  沙拉部分就看各位饕客個人的口味了,這是咱們第一次在這裡點沙拉~也是滿滿的一整盤。
    奈奈好喜歡吃黑豆喔!!~黑豆中的卵磷脂及多種酵素,對身體來說可是好處多多。

↓ 這盤花壽司+豆皮壽司~純粹是這群餓狼先拿來墊肚子的,畢竟還是要吃點米飯才有飽足感。

↓  看到這盤綜合生魚片~奈奈有點傻眼,基本上等點好的食物上桌後...奈奈看到就有點飽了,
    戰力真的很弱;不過這群餓狼真的很厲害~肚子似乎都填不飽說。

↓  這盤炸蔬菜天婦羅~好吃,種類跟份量給奈奈物超所值的fu;
    奈奈特愛炸地瓜...好吃、真好吃。

↓  有了鮭魚握壽司還不夠看,再來盤綜合握壽司~(傻眼)
    滿滿的都是魚~奈奈覺得身上都有魚味了...大夥實力實在是太堅強了啦!!

↓ 烤物的部分奈奈很推這裡的烤雞肉串喔!!~雞肉相當的嫩,店家的醬料實在是太厲害了。

↓  各位看官~我們可是只有4.5個人(奈奈只佔0.5),滿滿的一桌~點到桌子放不下;
    店家還幫我們換張大一點的桌子(原本是四人桌)...大家是都餓壞了是嗎??

↓ 上菜後要來張全景照上傳一下FB~看阿瑟哥急忙的上傳給遠在高雄做月子的老婆,
    嫂子看到應該會很火吧!!(因為吃不到...cc)

↓ 滿滿的一桌~也只有這幾匹餓狼在的場合才能點的這麼盡興吧!! 
   是不是看到就飽了呀!!(很遺憾店家的鰻魚飯停售~應該跟近期鰻魚漲價有關吧!!)

↓ 看到牆上的價位~別擔心...這樣滿滿的一桌,每個人share起來大概2百多塊吧!!~
    是不是真的給它很物超所值呀!!

同場來加映
好久沒到台北車站的車站大廳(自從有了京站之後都走地下街了)~這陣子台北車站真的變好多喔!!...多了很多商店跟燒錢的地方,讓等車的旅客們多了個閒逛(晃)的地方。

↓  車站大廳開了一間專賣『鬼太郎』的小商店,這期間也將鬼太郎跟眼球老爹給佈置上
    耶誕樹了。自從去了深大寺後~奈奈就愛上了這Q版的鬼太郎。

↓  這一組組的場景組~每組都做的相當精緻可愛,可惜沒能買回家...奈奈家書房的層板已
    經沒有多少空間了(再買就要跺手指了)。

↓  這一尊尊鬼太郎的布偶是不是也給它粉Q呀!!
    不過奈奈對布偶已經免疫了...加上這類的玩具容易積灰塵,不好給master玩耍。

↓  手帕及文具類就相當深得奈奈的心~奈奈超愛買這類的紀念品的,
    常常被唸說...ㄚ是多用功呀~會寫字嗎??(都用打的)~ㄚ是有幾隻手...之類的話。

↓  可愛的東西若做成吃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口說,
    這款眼球老爹的食物...很可愛...但...真的要吃他~會給它掙扎一下啦!!

↓  這裡的商品都很精華~小小約2坪大的店舖...東西可真不少;
    店家的服務很熱心,還會跟客人介紹每個商品出現的場景故事喔!!

↓ 會這麼胡亂拍可是有經過店家的同意的,這裡的人真的so nice; 
   這讓奈奈不掏coco買樣東西都說不過去...本來想買個紀念品,誰知奈奈要的東西大缺貨。
    最後只好買條羊粳送給幫忙照顧master的和也舅舅~肥到他了啦!!


↓ 這個指頭玩具是奈奈最想入手的商品,本來想買來跟master玩耍用;不過怕他"啃咬"就不好啦!!
   店家也不建議我給寶寶亂啃咬,畢竟萬一有掉漆的情形可又要讓媽咪我擔心了~

↓ Ending來一張眼球老爹吧!!~台北真的變的很不一樣,不管是來此的外國觀光客還是要 
   搭車的旅客,這裡的形象已經變的很"精緻"了...很少會講來去台北車站逛逛,不過下回 
   奈奈可要來去給它好好逛上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