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在即將慶祝中華民國95歲的生日前夕,我們則是為了彈性休假必須留守而慰勞一下自己;這一晚三五好友咱們前往竹北開幕不久的『原燒』餐廳,雖然少了第一次的新鮮感(因為不是第一次吃),但是每家店的裝潢不同卻也營造出新的感受。因為考量女孩子的食量,所以六個人我們只點了五份套餐,因為份量真的不少,所以五份套餐我們六個人吃的還算滿足。和朋友相聚的夜晚特別讓人興奮,美好的夜裡加上明天又是普天通慶...真是好心情呀!!

這家原燒位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在假日前夕來此用餐的人不少,若沒有事先訂位,我想那只有等著吃宵夜的份了,咱們可是一個星期前就先Booking好座位,原本只有五位饕客,後來追加一位神秘嘉賓,臨時打電話多增加一位,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雖然必須要提早20分鐘到位,不過總算順利吃到了這頓大餐,也算是滿載而歸不虛此行啦!!

這就是店家幫咱們安排的位置,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喔!!阻絕了外人的喧囂與吵鬧,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空間裡小放肆一下...雖然不見得都是安排得到獨立空間,其他的位子可是沙發座椅,雖然稍微吵鬧了點,但舒適的座椅應該也可多少彌補一點吵鬧的缺憾吧!!

接下來的吃吃喝喝讓我慢慢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人數充足,我們把menu上的餐點都來一輪!!

照片1:梅醋蜜蕃茄沙拉 (果凍酸酸的有烏梅的味道,剝了皮的蕃茄有經過調味處理)

照片2:生春捲沙拉 (這一道沙拉應該是全素的,裡面包裹著許多養生蔬菜)

照片3:水果優格沙拉 (奈々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優格不會太酸,很好吃ㄋㄟ)

照片4:豚骨鮮雞湯 (裡面的雞肉還不少喔!!)

照片5:蕃茄海鮮湯 (算是當中味道較重的湯品,不錯喝喔!!)

照片6:吟釀味噌湯 (兩片大大的油豆腐,漂浮在味噌湯,看起來份量十足)          

照片7: 日式鮮果派 (裡面包裹著麻糬和紅豆泥,外皮酥酥的)

照片8:玄米抹茶冰淇淋  (外觀的裝飾很高貴,味道想當然也不錯囉!!)

照片9:桂花紅豆湯 (湯圓+紅豆湯,不過湯的部分稍微甜了點)

照片左/右:檸檬蘆薈/百香乳酸冰沙

店家的堅持,隨處可見...這也是做出好口碑的標誌吧!!...

滿滿的食物擠滿了我們的餐桌,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把一開始美麗的畫面留住,只好跟各位夥伴分享杯盤狼藉後的畫面囉!!這一天我們分成兩組進行分組對抗,一組為牛肉組另一組當然就是豬肉組啦!!這一晚勢均力敵、難分難捨,實在難分高下...說也真無聊對吧!!

這個是店家招待的,原因是要招待今晚的壽星,可是我們這一桌並沒有壽星,應該是我們在乾杯的時候互道生日快樂(隨便找一個乾杯的理由),店家以為我們這桌有壽星,便送上一盤豐盛的甜點組合,這下子可肥到我們了...那就為即將在明年一月過生日的弘偉哥哥及琇淳姐姐提前過生日囉!! (似乎有點早..)

今日夥伴:Jimmy & 琇淳姐姐 & 弘偉哥哥

主要成員:馬克斯 & ナナ

今日夥伴: 風希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