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腦袋裡的東西到也隨著時間流失不少,一天所能記憶的事情無法超過三件(包括家事),

筆記簿裡記錄今天所會發生的事情(諸如一些會議或例行的公事)或是必須在今天完成的事項,並在事件

完成之後逐一劃掉,以確保我真的做了這件事...也因如此實在沒有多餘的記憶體去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

了,這樣的生活態度...有點墮落吧!!

真希望小叮噹的『記憶吐司』能借我ㄧ用,哈哈!!  (說真的我的記性比ナ媽還要糟)

除了用它記憶日常的公事、私人的事件之外,也希望用它來修補一下我腦袋中的常識;認知認為...隨著

年齡的增加,腦袋裡所庫存的記憶應該是在過了一個年紀之後(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不過我也以加速度接

近當中)呈現兩條逆勢的曲線...然後等待一個記憶歸零的時候(又俗稱『老人癡呆』)。

真的要好好訓練一下了...在尋找到生活裡的記憶吐司外,好好計劃一下我生活的心情...我想應該也是可

以免強彌補一下壓力造成的損失...該用什麼態度面對生活、面對工作、面對接踵而來的人、事、物;我

想也只有發揮不死小強的戰鬥力...『衝、衝、衝』(請用台語音)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