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黃金列車我們一行人在茵特拉根(Interlaken)下車,這裡因為少女峰的關係成為遊客休息的中繼站;這裡一邊有湖光山色的美景,另一邊為美麗的阿爾卑斯白雲靄靄的壯闊山景,是個典型卻很活潑的山中城市。茵特拉根(Interlaken) 有『兩湖之間』的意思,而這個可愛的城市就位在布里恩茲湖(Brienzersee)圖恩湖(Thunersee)兩湖之間,真的一個名符其實湖中間的城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加上這裡是通往少女峰的主要門戶,因此成為瑞士著名的渡假勝地。茵特拉根(Interlaken)有主要兩個火車站,分別是東站及西站,中間以Hoheweg大道相接,漫步在茵特拉根(Interlaken)十分悠閒。

茵特拉根車站

茵特拉根車站內商店

茵特拉根車站前的COOP超市

『運送可樂的BENZ貨車

COOP超市前販賣的盆栽

可愛的盆栽及裝飾

大顆的甜椒一個€1.4

同團的叔叔及阿姨們問著導遊瑞士的巧克力哪一種好吃?? 導遊回答說瑞士的巧克力都很好吃喔!!

因為上帝賦予瑞士豐富的農產資源,品質佳的奶製品讓巧克力也增色不少,所以在瑞士的超商裡不然發現多達四、五十款的巧克力種類,多樣的種類也讓我們目不暇給,出國比賽當然要入境隨俗頃全力品嚐這上天賦予的好滋味,因此巧克力也成為這趟行程的主要戰利品之一啦!! (在瑞士這幾天裡なな一天可以嗑上掉一整條巧克力喔!!)。




 前往童話世界的序 (行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