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端午假日,為了不辜負這個好天氣我們來到三義走走逛逛,接近中午時分我們來到交流道附近一家餐廳『桐花村』;去過幾次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對於姐妹店的『桐花村』早就耳聞,這裡的規模雖然不比薰衣草森林的規模,不過處處都可以看到經營者細心營造出客家風格的用心。

-->前往桐花村(Hakka Lifestyle)

兩個女生追求自己的夢想、追求自然,享受生活而努力打造屬於自己的理想天地,也努力分享著她們的成果;走進桐花村馬上就留連在門口的裝飾,迎接我們的是各式的花香,稍微在販賣區停留,這裡的感覺就跟薰衣草森林類似,各式的花草香皂、精油、沐浴鹽,琳瑯滿目的商品十分精緻可愛,當然讓屬於愛買一族的奈奈既開心又興奮。

『販賣部寫真』

中午時分來這裡當然不可錯過的要飽餐一頓了,這裡用餐的環境很清幽、很舒服,用竹網當燈罩的吊燈,還有用復古的大紅花布做裝飾、木製的桌椅都反映了客家的樸實風格,這裡除了家人聚會外,也很適合情侶約會與朋友小聚,為了強調客家的飲食特色,這裡的餐點也與當地的客家文化做搭配,除了套餐之外也有合菜類可以選擇,而價位都走平易近人的路線,所以品嚐起來當然格外幸福囉!!

『客家料理』

料理一:薑絲大腸

料理二:鴨血茄子煲

料理三:苦瓜鹹蛋

料理四:腐乳高麗菜

料理五:地瓜飯

料理六:麻糬(Free)

清新解渴的仙草茶搭配客家的飲食料理,真的很不一樣,餐點過後店家還很細心的準備客家麻糬給來此用餐的客人(免費的喔!!),店裡的服務人員很細心的介紹客家的餐點及特色,結帳區還可以買一些麻糬帶回家自家享用或著是當禮物都很合適。

接下來是...吃的飽飽的奈奈自拍....1.2.3...

這趟短暫的旅程真的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我們遇到了薰衣草森林創辦人,兩個女生之一的慧君姐姐;她親切的用客家話跟我們打招呼,雖然現學現賣不過也算過得去,在門口道別時也很熱心的跟奈奈合影。難得的假日我們不枉費好天氣,享受這大自然的萬事萬物的同時,也享受到現代人的苦心經營,看到她們的夢想實現,除了佩服她們的勇氣之外,也很敬佩她們的毅力,一步一腳印,相信她們的足跡與用心,來過這裡的人都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