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天氣只能用糟來形容,來港的三天中有兩天是在下雨的,為了不耽誤來港的行程我們一早自九龍搭乘地鐵來到香港,行程上也稍微做了調動,原本打算傍晚上太平山,瀏覽一下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並欣賞頗負盛名的太平山夜景;但這一切都因為天氣不佳而更改,為了怕太晚上山天候不佳,我們決定在上午時段先行前往,在中環站搭乘15號公車可以直達太平山頂『凌霄閣』

『杜莎夫人蠟像館』位在太平山廣場內,入門票一位大人是港幣120元,跟馬先生花了230元港幣包括兩人的入場卷及一本簡介;來到『杜莎夫人蠟像館』迎接我們的就是穿著華麗的陳慧琳,而進場後蠟像館的工作人員會幫你跟成龍合照,除了成龍蠟像無法供遊客照相外,其他位在蠟像館的蠟像都可以照相的喔!! (以下參考簡介中的人物說明)

立刻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

↓陳慧琳 Kelly Chen
  1995年音樂頒獎典禮上開始嶄露頭角,早期致力於歌唱事業,贏得多項音樂大獎。

↓亞伯特‧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1879~1955年,生於德國的美國物理學家,是20世紀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   

↓倫勃朗 Rembrandt van RIJN (左)
    1606~1669年,荷蘭畫家,在描繪人物個性廣受上流社會歡迎的肖像畫家。

↓杜莎夫人 Madame Tussaud (右)
    1761~1850年,繼承養父的研習製作蠟像技藝,在繼承養父在巴黎的辣像展館,1802年將蠟展帶到
    英格蘭,巡展長達33年,在1835年在倫敦成立永久展覽館。

↓甘地 Mahatma Gandhi
    1869~1948年,著名的印度自由戰士,提倡通過公民抵抗爭取獨立。

↓畢卡索 Pablo Picasso
    1881~1973年,生於西班牙的現代主義畫家及雕塑家的先驅,20世紀美術史上舉足輕重的人物 。

↓帕伐洛提 Luciano Pavarotti
   身受世紀各地人士愛戴的歌劇演員,擁有驚人的男高音歌喉,與多明哥、卡列拉斯並列世界三大
   男高音。

↓威爾斯親王 (左一) HRH The Price of Wales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左二)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
↓大公主 (右一)HRH The Princess Royal
↓愛丁堡公爵 (右二)HRH The Duke of Edinburgh

↓李嘉誠 Li Ka Shing
     香港首富李嘉誠於1928年生於中國廣東,是全球最富有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鄧麗君 Teresa Teng
    一代歌后鄧麗君,生於台灣,多年以來其經典歌曲及浪漫情歌迷倒千萬歌迷;不幸於1995年在泰國
    死於氣喘,享年42歲。

↓張國榮 Leslie Cheung 
    貴為亞洲演藝界第一代巨星,縱橫演藝界26年,成績傲人,曾經拍過56部電影及推出88張唱片。

↓梅艷芳 Anita Mui
    1963年出生於香港,1982年以一曲『風的季節』獲得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唱而優則演在
  『胭脂扣』中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生於馬來西亞的楊紫瓊是收歡迎和片酬最高的動作片女星,她扮演的角色剛柔並濟。

↓劉德華 Andy Lau
    生於1961年,是香港最著名的歌影紅星之一,被譽為廣東流行曲天王。

↓黎明 Leon Lai
    生於1966年,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在1990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後,旋即成為香港樂壇炙手可熱
    的歌手。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1998年第一個電視廣告令張柏芝成為最受矚目的新星。

↓楊千嬅 Miriam Yeung
    1995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晉身樂壇,曾於各大頒獎典禮獲得多個女歌手大獎,2005年被選為香港十
    大傑出青年之一。

↓Twins
    2001年組成的女子團體,出道至今已健康活潑的形象著稱,深受各階層的喜愛。

↓裴勇俊 Bae Yang Joon
    2002年在『冬季戀歌』中飾演李民亨一角令他紅遍全亞洲,並成為家喻戶曉的韓星。

↓濱崎步 Ayumi Hamasaki
    濱崎步是日本樂壇的超級天后,而且是領導時尚潮流的年青人偶像,被媒體封為『流行教主』。

↓貓王 Elvis Presley
    被稱為『搖滾之王』或『貓王』,他開創了搖滾巨星的輝煌時代。

↓披頭四樂團 The Beatles
    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寺各年輕人在1960年組成披頭四樂團,一起創作音樂史上一些令人難忘和被灌錄
    最多的歌曲。

↓麥克‧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這位美國歌星11歲開始走紅,憑著獨特的嗓音、自創舞步及新穎的音樂錄影帶成為樂壇的天王巨星。

↓老虎‧伍茲 Tiger Wood
    世界首區一指的高爾夫球球員,1996年開始擔任職業球手,自此獲獎無數。

↓貝克漢 David Beckham
    舉世知名的足球明星之一,以傳球落點準確,自由球及避開人群傳中球著名,更以奇萬人迷形象
    馳名。

↓姚明 Yao Ming
    出生於藍球世家,於2002年以新人身分打入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是NBA第一位華人選秀
    狀元。

↓瑪莉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銀幕上的性感金髮女郎形象,令她多部電影中擔任主角,她因服用過量安眠藥於1962年不幸去世。

↓愛迪‧莫非 Eddie Murphy
    生於紐約的布魯克林區,2005年被英國電視排行榜選為最佳50位喜劇演員之一。

↓梅爾‧傑伯遜 Mel Gibson
    1996年被美國『人物』雜誌選為最美麗50位人物之一,被譽為澳洲最成功的演員。

↓休葛蘭 Hugh Grant
    生於英國,以善於扮演天真迷人的英國紳士著稱。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美國動作片影星,在1981~1989年間推出的『奪寶奇兵』中飾演喜歡冒險的印第安納‧瓊斯博士,
    並迅速走紅。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1991年在具爭議的影片『沉默的羔羊』中飾演食人博士,贏得奧斯卡金像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