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餐廳...對奈奈來說並不特別吸引人,原因是奈奈喜歡吃米食,對於洋食的興趣其實不大;但對於奈奈的表哥來說美式的食物可說是一大美食,也因為這樣來到日本吃洋食變得是一家聚餐的選擇;本來對洋食興趣缺缺的奈奈到是對這家美式餐廳餐點各方面都留有不錯的印象...位在品川車站附近(斜前方的一間MALL...『Wing』後面)的美式餐廳『OUTBACK』,這家美式的連鎖餐廳在台北也可以看得到喔!!

↓這種雜糧麵包是無限供應,口感札實的雜糧麵包...應該是開胃菜吧!!(好料在後面,可不要吃太多喔!!)

↓五顏六色的沙拉,洋食的高熱量同時補充一下蔬菜纖維也是一定要的喔!!

↓這個炸彈開花的東西是啥呀?!...鏘鏘鏘鏘...是洋蔥喔!!有別於一般洋蔥圈的造型,這朵洋蔥花口感很讚,不用沾醬也十分可口,不過一定要大家一起share不然吃多了可是會覺得膩喔!! 

↓寬板的麵條口感也十分特別,由於美式餐點的香料及熱量都比較高,建議可以多點幾樣分著吃,多吃幾樣...心情也會特別不一樣喔!!

↓很推薦這裡的肋排喔!!...大份量的肋排足夠讓3~4個人享用喔!!想像齒牙留香的好滋味,有機會來outback一定要嚐嚐店家的特製肋排喔!!

↓在東京用400日幣可以可樂喝到飽...在這裡除了可樂外還有許多選擇認君挑選喔!!可樂在東京要算是一種單價不低的飲料了,不過美式餐飲加上可樂的好滋味可說是絕配,在outback你可以盡情的享用這些好滋味...偶而讓自己放縱一下,享受一下暢飲的快感。

↓一家人相聚享用美食的時分真是快樂...家人與當前的美食,此時此刻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很喜歡和家人一同用餐的感覺...一起快樂的享用食物,一同聊聊天南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