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7(年初八)就在master滿1歲8個月的第四天發燒了,隔天就是年假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日,卻也被寶貝突如其來的發燒給嚇 到,這是master出生以來第一次的生病感冒,有人說很厲害,不過倒也讓我們幾個大人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因為是星期天,大多數的小兒科沒有看診,年前 到小兒科診所領了感冒的備用藥,原本是打算四月份出國時備用,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帶X(不雅文字)。

↓ 時間先拉回初六到松山文創園區,剛滿1歲8個月的master,對於滿坑滿谷的A夢似乎有點嚇到,
   不過也很快的跟他的相好(之一)馬上打成一片。

↓ 拎著戰利品的master,對於這趟驚喜感到相當滿意;這樣年紀的寶貝對於外來事物總是充滿著新奇。

↓ 年假即將結束,咱們回到了新竹的家,初八因為爸鼻要值班,跟奈媽就帶著master沿著舊路線散步去。

↓ 硬是要自己推車的master還頗會操控方向(不至於會撞到);先來探探燈會的行經路線囉!!

↓ 這次的台灣燈會就在我們熟悉的高鐵新竹站,因為前面有大片的空地,所以假日常會來這走跳。



↓ 燈會開幕的前一天咱們就造訪了燈會現場,一切都還在趕工中,不過已經有許多遊客來這玩耍兼拍照。

↓ 前一張是還在加工中的燈會,這一張已經是點燈後壯觀的模樣;奈奈好喜歡這掛滿大紅燈籠的區域。

↓ 時間再拉回來年初八的散步記,奈奈的早午餐歡喜的在高鐵的星巴克解決。

↓ 而master也開心的在一旁,喝著爸鼻不在時才能喝的罐裝果汁~瞧!!他多開心呀!!

↓ 在餐廳裡走走跳跳,完全感受不到即將感冒的徵兆。



↓ 光在這窗框上玩耍加上幾根吸管,master就可以自high的很開心。

↓ 用餐片刻後打道回府,趕緊回家讓寶貝安穩的睡個午覺;就在推車回家的路上趴著睡著了。



↓ 午休醒來...感覺整個人有氣沒力的,就連每天開心的點心時間也是懶懶的模樣。



↓ 就連最愛的積木玩起來也欠幾分氣力,看在奈奈心裡真的好心疼喔!!

↓ 從午休醒來就很注意幫master量體溫,每隔一小時做紀錄,整個下午並沒有出現異狀。

↓ 晚餐也懶懶的癱在沙發上,這時的體溫居然已經到38.3度;立馬拿了備用藥照上面的指示服用;
   寶貝紅通通的臉頰~好可愛,但看在媽咪眼裡卻好心疼。

↓ 生病的幾天裡整個人魯到一個不行,知道寶貝不舒服愛黏媽媽,也盡可能的(偷偷)順著他。

↓ 就這樣燒了退、退了又燒,醫生叔叔說是扁桃腺發炎要燒個2~3天...秀秀ㄋㄟ
   終於在週末前恢復元氣的master帶他到家附近看看燈會、換換氣。

↓ 恢復活力的小子也把家裡恢復的一團亂(到處都是玩具),不過爸鼻、媽咪比較喜歡這樣的家喔!!

↓ 這個月最精彩的活動要屬台灣燈會了,也因為在家附近,賞燈成為每個週末必做的活動。

↓ 喜歡古靈精怪的寶貝,你總是能玩的自得其樂;身旁的一切總是你能把玩的樂趣。

↓ 趁爸鼻不在家偷偷喝果汁(爸鼻說果汁要喝新鮮的),你喝的開心模樣真有趣(很認真要對準吸管)。

↓ 這個月就在生病及燈會裡渡過這(漫長)一個月,恢復元氣的寶貝胃口大開~

↓ 寶貝要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喔!!~這是媽咪大大...的心願

《20~21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早點饅頭+豆漿(或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果汁或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240cc、晚150cc
3. 寶寶吃點心 : 米餅2片(或土司)
4. 長牙紀錄 : 好多顆牙齒囉!!
5. 長大人 : 練習自己(搶)刷牙、發兩個字以上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