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個月過日子真的過的好快,轉眼又到寫寶貝手扎的時候;因為下個星期咱們一家人要出國旅遊去啦!! 趕在出發前發文,拖太久又到下個月去了(好久沒出國了~開心)。這個月寶貝在語言成長上算大有進步,雖然還不能說上一個完整的句子,但是語意上都能清楚的 讓大人們知道他所要傳達的意涵,不想吃的東西他會說...爸爸吃、媽媽吃,鞋子會說爸爸鞋鞋、媽媽鞋鞋,重點是還會截長補短自創一些妙語;每天下班回家奈奈都會問愛不愛媽咪,這個小朋友會直接回達"愛咪";看到爸鼻打蚊子,還會有模有樣的跟著打(只要說"蚊子"他就會開始打~傻)。繼上個月寶貝破病大復活 後,這個月有哪些趣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好久不見的奈奈先來露個臉,自從版面給master佔據多數後,奈奈顯少在格子上出現;
   這天奈奈放風去,帶著奈媽到西門町吃好吃的樂麵屋(回顧)。

↓ 馬先生則帶著master到家附近的costco採購(拍照的是瑞奇叔叔)。

↓ 採購完畢當然是到叔叔家找nini妹妹啦!!~妹妹長的真好,體重已經逼近哥哥了。

↓ 去年底奈奈無意間看到寶貝時計在徵選小model,找了手機裡唯一的正面照(穿吊嘎)上傳報名。

↓ 3月中通知要到新竹巨城進行拍攝,因為只有假日有空檔;下午通知、晚上預約拍照(有沒這麼趕呀!!),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奈奈做了個有點兩光的計時看板(要自備)~羞答答
   ps : 因為棚內無法拍攝,奈奈把看板帶回家多拍點。

↓ 三月底的新聞一直放送著四月起奶粉價格要調漲的消息,有沒有媽咪跟奈奈一家人一樣趕緊去囤貨呢!!
   這些都是買奶粉的贈品喔!!~馬先生一口氣訂了36罐羊奶(還送12罐),連三輪車都換到手了。

↓ 這個需要充氣的copy版跳跳馬也是贈品之一,不過塑膠味有點兒重,充好氣後至今還晾在陽台。

↓ 雖說家裡已經有本打鼓書,不過就是衝著它跟原版的一模一樣,差只差在印了S26的小獅子,
   換一本放在高雄家,這樣回高雄就不用帶玩具啦!!

↓ 寶貝愛穿大人的衣服應該是種常見的行為吧!!~不過套上媽咪的背心,怎麼變成小松鼠啦!!

↓ 奈奈很冒險的把舊相機拿給master把玩,對於會出現在螢幕上的景象很認真的在端詳。

↓ 難得的週末假期也因為天候並不理想,最遠就帶到家附近的空地完耍。

↓ 這天奈奈帶了吹泡泡,吹的master整場跑;累壞了的寶貝這晚可真是好睡。



↓ 最常去的內灣老街因為車程不到半小時,是咱們一家人假日外出覓食兼走跳的最佳去處。

↓ 能不能乖乖坐在餐椅上可要看大哥的心情了,不過總是在上菜前需要耐心(~肚子餓)跟他互動。

↓ 客家菜真的很得奈奈一家人的喜愛(很下飯),點滿500元的餐餚,白飯還不用錢呢!!~揪感心

↓ 這個月的週末假期奈家人是不是很偷懶呀!!~又來吹泡泡了

↓ 這次換爸鼻上陣吹的是~大泡泡喔!!...好多小朋友圍過來看泡泡

↓ 追泡泡是master最好的體能運動,看他開心的追來追去...婆婆說下次要去買更大罐的泡泡水(~傻眼)。

↓ 夜間活動大多比較靜態,這位小朋友最近很愛搬張椅子就定位...然後看書或打鼓(時間並不久)。

↓ 拿到手機、電話認真的想要撥打出去...光聽按鍵發出的聲音就很樂。

↓ 樂高的大塊積木(1.5~5歲)相當適合這時期的寶貝,而master總是能變出不一樣的玩法自得其樂。

↓ 不知道為什麼寶貝睡覺感覺都像在瞇瞇眼?!(是沒有安全感嗎?)~雖然奈奈跟馬先生也都是

↓ 然後就是常出現這莫明的發呆表情...放空? 沉思??

↓ 愛穿大人的衣服尤其是看到米奇、米妮...一整個大失控,硬是要媽咪身上的衣服。

↓ 怕衣服太長會絆倒...只好把後面綁起來讓他穿個過癮。

↓ 古靈精怪的master總愛做些動作或是怪表情逗媽咪開心...阿!!~這招吹泡泡是那學來的呀!!

↓ 這回拿著豆豆毯比畫著要跟兔兔們坐一排...

↓ 每天早晚都要拿出來玩一回的樂高積木真的很好殺時間。

↓ 除了奈奈跟馬先生也玩在其中,連婆婆也來湊熱鬧玩起樂高了呢!!

↓ 等待了三個多星期的三輪車(奶粉的贈品)終於到家了,寶貝很快地學會自己上下車;
   master還不太會騎,目前就奈奈跟奈媽輪流推著走囉!!

↓ 這天家裡來了位小客人(將將),因為妹妹來家中這天的中餐master吃的特別好,附上餐後甜點...巧虎!!

↓ 來到了行程滿檔的四月份,四月初參加了馬先生表妹的喜宴;瞧我們盛裝出席還戴朵花呢!!
   ps : 這是nini妹妹的頭飾,奈奈硬是要給master戴上...還好他還挺配合的~

↓ 接下來的幾天都在濕濕的天氣裡渡過,悶壞了的寶貝...媽咪所能做的就是帶你去逛便利商店了;
   故事說到這...咱們要打包行李準備七逃去了,叔叔、阿姨們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2013.04.11 我們家的勇樣(裴勇俊)

《21~22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 早點饅頭+豆漿(或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150cc、晚150cc(或180cc)
3. 寶寶吃點心 : 麵包或蔓越莓(葡萄乾)
4. 長牙紀錄 : 好多顆牙齒
5. 長大人 : 自己收玩具
6. 長氣質 : 畫板畫、乖乖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