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四天的休假除了天候不佳外,咱們家的馬先生居然有兩天要值班,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開心的撒花。一家人又被"困"在新竹家中,沒車代步真的那裡都去不了;總覺得爸爸不在家,應該是要出去走跳加放肆吃喝才對(家裡沒大人)。一家老跟小只好出動11路公車,因為所能到達的範圍有限,所以這回要來推薦這 家離奈奈家不遠的艾蜜奇義大利坊。平價的義大利麵及PIZZA,每到假日這裡可是家庭聚會的最佳場所,這次master給足媽咪面子,讓媽咪跟婆婆也能飽 餐(這)一頓。

 店家網站 : 艾蜜奇義大利坊

↓ 上一次造訪艾蜜奇,master走路還不太穩;到這裡用餐整個坐不住,沒能好好欣賞這裡的"細節"。

↓ 這回master除了走路嚇嚇叫外,已經是位十足的暴走哥了;幫他拍照還會學媽咪蹲低低呢!!(~傻眼)

↓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早早就來到艾蜜奇用餐;例假日建議還是先電話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 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舒服,有提供小朋友的座椅及餐具。

↓ 大概是兒童節吧!!(~猜測) 今天來用餐的家庭幾乎都有小朋友。

↓ 這時期的master對於小朋友很感興趣,除了東張西望外,會一直叫著哥哥、姐姐。

↓ 現在帶master出門方便的是我們能吃的大多他也能吃,不用特地為他準備食物。

↓ 唯一麻煩的事就是要把食物切成小塊、小塊的(不切的話他會整口塞)。

↓ 果汁是個吸引他的食物,只要看到果汁他可以配合完成很多事(包括吃飯)。

↓ 凌亂的餐桌是帶小朋友出門用餐最常見的景象了...老闆~I'm sorry

↓ 很節制的是master並不會把果汁當正餐,我們也只會給他一點,免得喝飽東西都不吃了。



↓ 不過這次點的葡萄柚汁似乎不得他喜愛,喝了幾口就把杯子塞給我...要我換柳丁汁。

↓ 艾蜜奇的義大利麵價位在150~200元左右,PIZZA的部分也在300元以內(有分大小)。

↓ 為了讓master也能吃,我們點了傳統的肉醬義大利麵跟松子青醬義大利麵(不辣的口味)。

↓ 這個小朋友可捧場,偏愛肉醬義大利麵的他吃到滿嘴都是蕃茄醬。

↓ 餐具對他來說還不好操控,直接用手抓取是這個時期最好的進食方式(不過用餐前後要做好清潔喔!!)。

↓ 拿起餐具居然被媽咪照到這發呆表情,而邊吃邊擦是奈奈用餐期間最累的一件事(晚一步就要洗頭了)。

↓ 這一頓吃下來500元初頭,吃的一家人(三個人)好滿足。

↓ 小胃口讓我們還能打包外帶回家,不過很快的就在下午把它給嗑光。

↓ 大約11點半抵達,這時已經有不少來此用餐的家庭;並沒有等候就直接入座(這是離開前的一瞥)。
   ps : 這天奈媽幫master穿上她(婆婆愛的)最愛的吊帶褲。

↓ 離開前在門口稍微逗留...這是店家的地址,印在這很有味道的信箱上。

↓ 寶貝其實你可以不用蹲,媽咪蹲著是因為要幫你拍照啦!!

↓ 最後 ending pose來一個~帥
   這個兒童節爸鼻值班沒能跟我們一起吃飯,不過媽咪幫爸鼻買好給你的兒童節禮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