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ali的前兩天我們下榻的地方就是這啦!!...『DAMPATI VILLA』在報名的時候並不知道最終會住到這一間,所以針對旅行社上面的幾家Villa特別研究了一下,好讓心理有個準備;也由於是團體的關係,無法選擇住到兩人一棟的Villa,若要住兩人一棟的話則需要另外加價...因為報名的這個團已經走高價路線...所以只好犧牲一下住宿的品質囉!!

這間Villa戶數不多,所以人員進出相對單純,我們和同團的另外四位團有共住一戶(一戶三間,一間兩個人),本來陌生的三對人馬也在這個機緣下相識;Villa的周邊設備並不大,不過咱們到是很浪漫的伴隨著夜晚的星空在泳池畔聊著天南地北...微風輕拂的夜晚,渡過這美好的片刻。

↓Villa周邊環境稍微偏僻,夜晚的活動大都在Villa裡,不過對於第一次住宿Villa的奈奈來說是一次很   棒的經驗,也因為住宿的頭兩個夜晚結識了幾位新朋友。

↓早起的我們到Villa外面東拍拍、西拍拍,因為街道上往來的車輛並不多,所以很放肆的走到大馬路上照相...也吸引了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注意。

↓Villa的大門很特別吧!!...一次大概沒辦法兩個人並行通過,若是像奈奈一樣小隻應該還可以,很簡單的大門口,不經任何裝飾,我想這就是Bali純樸的特色吧!!

↓Villa的外面的簡單造景,雖然不知道造景的主題意境,但這種純樸及簡單的巧思我想更增添這裡的特色...不過這裡的蚊子還真不少...還是離花草一點距離比較安全。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們的Villa啦!! (Villa 2),外觀看去並不會很大,不過卻感覺很溫馨喔!!一直很好奇Bali的房舍,因為從大廳到房間,不管Villa還是飯店都是開發式的隔局,不知道下雨天會不會噴水進來呢?!

↓很可愛的小客廳吧!!...不過住宿的這兩天幾乎沒有用到它,最主要的原因是室外實在太熱了,白天的Bali大約是攝氏31~32度,至於夜晚當然是泡在游泳池的時候啦!!


↓不要覺得兩張躺椅太少,一棟6個人怎麼分都不夠坐,這就別擔心了,因為有可以泡腳的泳池,誰還要 坐在躺椅上;第一天導遊很貼心的帶我們到超級市場購買雜物、零食及飲料,在Villa的夜晚裡和初識   的團友們,在泳池泡腳,喝著清涼的啤酒...感覺真的百分百。

↓Villa的游泳池並不會很寬敞,可能一蹬就會到底了吧!!...奈奈並沒有嚐試的機會,主要身體還沒練好,實在沒臉見相親父老,所以能用到游泳池的機會就只有這按摩的區域啦!!

↓對於Villa的伙食並沒有很期待,不過早餐一定要吃喔!!...畢竟一天的活動就要展開,多少吃一點是絕   對需要的;雖然Villa內有廚房,不過服務生是在外場廚房將早餐準備好,再送到每戶...所以記得夜晚   別把Villa的大門給鎖上...要不然隔日是沒有早餐可以吃的呦!! (不會啦!!...會接到服務生狂Call的電話)

↓每間房間都有一台平面電視...這樣的配備應該算是Bali的標準款吧!!...不過可別對電視節目報有任何的期待,因為連Discovery都是以聽不懂的語言播出...所以夜晚的Villa...特別安靜。

↓因為行前對Bali有事先了解...一般團體行程大約晚間八點多就會結束,隨後會安排做SPA或按摩,就   算如此留在Villa的時間也有點久,我們帶著打發時間的配備ipod(加帶喇叭)、NDSL,這一夜就全靠它們打發時間啦!!

↓Villa的環境對奈奈而言算是乾淨...不管床舖或是浴室都很整齊,沒拍到這間房的細節;這裡的Villa   一戶有三間房間,樓上一間、樓下兩間,奈奈住的是樓下靠近游泳池的位置,記得上廁所時要拉上窗   簾...不然可是會被看光光的呦!!...我們這間除了浴缸可以泡澡外,還有露天淋浴,在月光下洗澡...這到   是頭一次的新體驗。(還是一句話...小心蚊子)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