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決定拍婚紗之後,逮到機會逛街總是以拍照的角度及需求做考量東看看、西逛逛;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奈奈對有跟的鞋子總是不敢勇於嘗試,頂多是平底的厚底涼鞋,對於要挑選細跟的高跟鞋實在沒什麼想法...加上要能配合拍照的包頭鞋真的不好找。在好姊妹的陪同下逛遍台北各大百貨公司的女鞋專櫃終於相中這雙奈奈此生的第一雙細跟高跟鞋。

↓ AS 的女鞋款式很多,不過大多是適合會穿、能穿高跟鞋的女性...對於奈奈來說真的要逛到這間專櫃,非得是有一定的需求。逛了許多百貨專櫃,會挑選AS的主要原因是這家女鞋的設計款都很簡單、大方;不喜歡太多點綴的奈奈挑選了一雙白色的包頭高跟鞋。

↓ 小個子的奈奈穿的當然是店家最小Size的囉!! ...試穿了幾款Size 22的鞋款,怎麼每雙穿起來的感覺及大小都有一點差異;不知是試穿太多雙了,最後腳變得有點腫腫的。

↓ 因為最小Size仍然不合奈奈的腳...不過除了這一雙真的挑不到喜歡的了,在鍾情於這雙鞋子下...Mini特別幫奈奈準備了好幾塊的鞋墊...看哪裡不和墊哪裡 ...真的是太...貼心了。

↓ 鏘鏘鏘鏘...這雙白色的包頭高跟鞋將會在奈奈的婚紗照中初登場喔!! 喜歡這雙鞋的線條,不過尖頭的包鞋真的不太好穿...穿(站)久了腳還是受不了。貼心的馬先生幫奈奈挑了幾塊矽膠的鞋墊(各大夜市都找的到...一對100元)...由於矽膠比較軟,加上比較吸震穿久了腳的負荷才不會讓人覺得受不了。

↓ 別笑奈奈太過誇張...最後在高跟鞋裡各加兩塊矽膠鞋墊(兩側+鞋頭),為了要應付一整天的拍照...當然要做足萬全的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