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拍攝婚紗...弟弟和也特別情商好友UNAㄇㄟㄇㄟ幫奈奈打理一下有寬螢幕稱號的指甲;因為單純為了拍照所以不打算做水晶指甲,在容易拆卸的前提下...和也提出了製作甲片的建議。在UNA的巧手下設計出了這兩款的彩繪甲片;雖然事後與造型師討論並沒有拿來拍照用,原因是這兩款的色彩太過豐富,很容易模糊焦點;再來,就是甲片是用黏著液(類似白膠)固定,其實很容易在換衣服的過程中掉落,這也是最後放棄的原因。不過還是要特別感謝UNA只跟奈奈收了材料費,而材料費是和也贊助的喔!! (開心)

↓ 因為左右手的每個指甲寬度不一樣,所以要分別丈量尺寸,挑選透明甲片後再進行後製的動作;這款鑲有玫瑰花的甲片,搭配簡單的水鑽,至於打底的部分是用噴漆的方式噴上去的,是很別緻的一款採繪甲片。

↓ 另一款彩繪甲片顏色是粉橘色調,配色上奈奈覺得配得很搭...一點點的綠水鑽反而讓這副甲片變得十分搶眼;底色的部分因為顏色比較淡,所以有點透光;UNA建議因為十隻手指頭都做花會顯得很凌亂,也因此僅在局部做立體雕花。

↓ 製作好彩繪甲片後,要怎麼黏上去就是個問題了;這罐像指甲油的就是黏著液了。使用上相當方便,就跟塗抹指甲油的方式一樣,先在指甲上抹上一層黏著液,等呈現半乾的狀態後再把甲片黏在指甲上,等上一陣子就可以囉!! (奈奈試了一下...塗抹上黏著液後還是不太牢固)

↓ 奈奈買過坊間的彩繪甲片,價位上有高有低;如果複雜一點的款...價位上更是驚人,像這樣人工彩繪的甲片價位...奈奈就不知道啦!!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的是...甲片在質感上不比水晶指甲,也因為甲片比較粗糙...所以第一次帶甲片時,上廁所還刮傷了屁屁。(UNA貼心的在這兩副甲片上做了特別的處理喔!!) 想知道奈奈這樣花多少CoCo嗎??...在UNA大力的幫忙下,也替奈奈省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