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婚紗的過程拉到棚內,此時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為了速戰速決奈奈放棄了吃便當的時間(可惡的馬先生在旁邊嗑起排骨便當) 重新整理一下造型,為了搭配棚內這套白紗...小芳老師幫奈奈設計了這款典雅的造型,配上這套白紗...奈奈超級喜歡的。這款馬甲式的白紗可讓奈奈及幫忙的門市人員忙裡忙外;因為奈奈的骨架比較小,為了襯托這件白紗的端莊身形...前前後後修改了三、四次...終於在回到棚內後大約一小時正式開始拍照。

↓ 因為棚內禁止拍攝...所以只好在打理好後馬上拍下留做紀念,希望棚內的照片拍出來後能有好的效果。奈奈很喜歡的這套白紗並不是純白的喔!!...其實在挑完禮服後,奈奈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替自己挑一套純白的婚紗,現在大部分的白紗都做了不少改良,像這一套有點橘粉紅的白紗,裙擺上佈滿花朵...真的很別緻喔!!

↓ 男生的部分就沒啥好講的啦!!..基本款就是一套白西裝、一套黑西裝;奈奈跟馬先生也不錯過的在拍攝前快點留下燦爛的笑容,等一下棚拍可能又要折騰一番囉!!

↓ 棚拍的部分還有一套禮服,這件改良式旗袍有別一般常見的禮服,雖然不見得適合奈奈,不過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在挑選婚紗、禮服時,特別挑選了這件有中式風味的改良式旗袍。因為色調的關係,所以溝通後也決定在棚內拍攝。(os : 頭髮還沒有調整好的邋遢樣)

↓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小芳老師幫奈奈設計的造型幾乎都是盤起來的,不過跟禮服搭配起來真的還不錯;簡單的造型並不會搶走禮服的風采。(給小芳老師鼓勵、鼓勵)

↓ 鏘鏘鏘鏘...為了搭配奈奈的改良式旗袍,馬先生特地回高雄挖出許久沒穿的這件似唐裝的衣服;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某某餐廳的服務人員...不過,跟奈奈的這套禮服搭配起來...還頗搭的呢!!

↓ 終於、終於...拍攝活動即將尾聲,為什麼還會出現這款奇怪的照片ㄋㄟ...除了外拍的浴衣外,奈奈跟馬先生也替棚拍多帶了一套衣服;這套衣服對奈奈跟馬先生來說真的很特別喔!! (一旁的阿瑟跟麥克...很配合的做了這樣的表情...他們的表情跟這套衣服有關喔!!)

↓ 鏘鏘鏘鏘...就是這套球衣囉!! (剛剛他們的表情是看到全壘打的表情...不像吧!!) 奈奈跟馬先生在大學時代就認識了,奈奈是系上壘球隊的經理...至於馬先生是外野手喔!! 雖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在一起的,不過這段回憶卻是我們曾經一同擁有的,所以想在這個片刻裡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