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婚紗的成品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囉!!~~一直懶惰沒有po上來給大夥瞧瞧真是對不起呀!! 果然是婚紗照跟側拍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畢竟攝影師是pro的...天色、風景、人物怎麼拍都拍出不一樣的氣氛。就讓奈奈精選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拍照的當天天氣並不理想,攝影師換上不知道哪款的鏡頭...拍出來整個晴空萬里;照片處理後山間的高壓電塔通通被修光光了,攝影師橋的角度...讓早起有點水腫的奈奈看起來不至於腫得太厲害。(不過,接下來的幾張...怎麼po上來的都是側臉ㄋㄟ)

脫去西裝外套的馬先生是不是很瀟灑呀!! ...奈奈很喜歡在勻靜湖拍攝的一切,雖然這裡的空間並不大,不過拍起來真的很有feel。在水池中的奈奈跟馬先生雖然沒有四目相交...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賴。(ps:奈奈應該會用勻靜湖的照片做為喜帖的內頁...敬請期待囉!!)

外景的另一個重點"漫步雲端",不一樣的感覺...在這裡雖然沒有湖光山色的陪襯,卻也因為建築物增添了古典風味。這張坐在餐廳廚房外圍所拍攝的...瞧!!~~馬先生站在椅子上,笑容依舊燦爛。(回憶起來...這款拍攝的過程可是爬上爬下)

這一章是奈奈很愛的一款,在窗邊的感覺很...溫馨;這樣的角度也是攝影師橋了半天才大功告成的,因為放到blog的照片被壓縮了,po上來沒辦法看清楚奈奈跟馬先生的表情...QQQ

經典的照片當然不能少...因為奈姨送給奈奈的浴衣一直苦無機會穿它上陣,所以特別在自己的婚紗照裡希望能拍著留做紀念;而馬先生這身行頭是奈奈幫馬先生尋尋覓覓挑的,因為是短版的浴衣...加上不專業的奈奈只幫馬先生準備衣褲...下半身一整個被攝影師嫌棄。

被嫌棄的結果...就是看不到馬先生的腿啦!! 在路邊的木造橋樑上...這樣的感覺覺得如何ㄋㄟ;透過處理這款日式浴衣拍出來的效果相當復古。看的出來這款造型跟在漫步雲端是同一款嗎??...因為多了這套外拍的浴衣,造型師還特別幫奈奈重新整理過...真的很感謝喔!!

另一套外拍禮服來到勝興車站,後來發現在勝興車站挑中意的幾款照片...怎麼都沒有當初拍攝高難度的動作ㄋㄟ;總之拍的有意境是最重要的...畢竟是婚紗照,這一類的pose真的很難在平常的生活照中出現,下次再度造訪也來重新回味一下那時的情境...感覺應該很妙吧!!

這款應該是眾多款中笑的比較得宜的,原本的馬先生出石頭...怎麼可以拍照的時候就被他占上風,畢竟猜拳不是奈奈的強項,所以只好硬把馬先生的石頭換成了布...這樣的效果...我喜歡^^

棚內的照片終於揭露給大家see see啦!!...先把奈奈覺的得意的這款跟大夥分享...相信你的眼睛,這款沒有修片,不過攝影師為什麼不拍奈奈的正面ㄋㄟ...拍棚內的時候奈奈臉部的水腫警報已經解除了...不會對奈奈的身材沒信心吧!! ><

這款照片奈媽很愛說...並不是因為看不到馬先生的臉啦!! 而是奈奈這張給奈媽的感覺很小女人;雖然平日的奈奈是個兩光的女人,跟小女人可能還有沾上那麼一點邊...畢竟小女人在馬先生的定義中...應該是有點兩光的那款吧!! (就是奈奈ㄅㄟ)

中式的這款...因為是ㄏㄟ的,所以應該不會出現在南部的場子裡,所以這裡先讓參加高雄場次的鄉親們先睹為快。奈奈一直很想要穿旗袍拍個照,因為怕沒身材、穿不出旗袍的好身段,而這款改良式的旗袍剛好補足了奈奈身材的缺陷...所以非得要試試看。為了配合奈奈拍照...馬先生不知道從哪找出來的大哥服...看到還真的有點傻眼。

這樣的留白挺不錯的...不讓主角暫滿全景,這樣的感覺反而更能凸顯;小個子的奈奈穿起這件改良旗袍...是不是也給它粉有味道呀!! 奈媽說這款旗袍很像之前"八號當鋪"(有記錯連續劇的名字嗎?!)天心的感覺,有機會來喜宴的好朋友們一定要來瞧瞧奈奈其他款的紗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