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跟奈媽享受這午茶悠閒的十分了,很喜歡這種感覺...母女倆找個喝茶的地方聊天聊地,聊聊平常的瑣事、聊聊一些生活中的不重要。在開始籌劃婚事開始,假日的時間奈奈跟馬先生總是不得閒;上個週末趁馬先生假日值班, 加上想去週年慶湊個熱鬧,奈奈跟奈媽在家裡奈不住寂寞,就這麼出發去東逛逛、西走走去啦!!

↓ 避開逛街的人潮,奈奈跟奈媽躲到BR4(復興Sogo)美食街的午茶咖啡廳;這間下午茶之前奈奈曾經介紹過,為什麼會選擇這裡ㄋㄟ...最主要的原因是"它不貴"+"不用排隊",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至於東西美味的程度,奈奈覺得尚可,賣像上到是相當吸引人。而造訪的今日,這家店還有特別的小禮物耶!!...這讓奈奈跟奈媽付錢的時候有一點點"賺到"的感覺。...cc

↓ 翻開menu,多樣的餐點...真的很難下手(因為怕失手);對於甜食奈奈的敏感度真的不高,點餐上失手的比率偏高,所以奈奈有個點餐的技巧,就是點自己看過或知道的餐點...這樣一定萬無一失。這裡的下午茶可以自己組合搭配,一個套餐下來大約2~300元左右。

↓ 只想閒聊的夥伴們可以跟奈奈一樣點一個套餐再加一壺飲料,這樣share起來大概200元就可以打發囉!! 因為假日早餐吃的比較晚,所以到午茶時間順便吃吃錯過的午餐,燻鮭魚三明治+薯條...味道上還不錯,不過一旁的薯條及沾醬道是讓奈奈讚不絕口...好吃!! 另外,單點的飲料當然要是奈奈愛喝的奶茶囉!! 這裡的皇家奶茶味道還不錯,順口且不會太甜...搭配單點所提供的餅乾(兩片)...感覺很精緻。

↓ 套餐選擇的是xx咖啡(奈奈已經忘記名字了...><) ,服務小姐端上來時真的讓人有點驚訝...好多杯喔!! 裝冰塊的玻璃杯、咖啡、鮮奶及果糖;不一定要按照順序倒入杯子裡,只要依個人的喜好...甜一點、奶味多一點...隨你高興。這款咖啡不澀、不酸...還不錯喝喔!!

↓ 週年慶當然要敗點什麼東西回家囉!!...每次到BR4一定會去逛的MUJI(無印良品),一定是奈奈敗家的首選,來看看奈奈買些啥~~左上是午茶消費滿400元的紀念品~~安絲特莉阿姨馬克杯;到了MUJI奈奈買了兩款收納袋,這種收納袋在出國行李整理上相當方便,之前買了黑色的...看到新款紫色的先買來放,還有七分睡褲(真的好好穿喔!!) 10月底手創館在BR4開幕,為了要消一下奈奈的圓圓臉...加足馬力買了六輪的瘦臉利器(左下),總之週年慶...就是有一推亂買的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