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回來囉!!...離開的一年多的日子裡,奈奈到底在做什麼呢? 這些日子奈奈過的相當的充實喔!! 是享受結婚之後的新婚生活嗎? 還是努力的增產報國呢? 抑或是工作的忙碌勒? 老大不小的奈奈也該計畫、計畫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生命並不是只有愛情跟工作;常常在幫馬先生想...要幾歲的時候才能五子登科呢? 既沒有雄厚的家產,工作也沒辦法讓人致富;所以不能五子也好歹來個四子登科吧!! 在我們有能力的範圍內努力過生活、享受生命,也是奈奈這一年努力的目標呦!!

↓ 去年9月奈奈跟馬先生造訪了韓國,半自助的韓國旅遊讓奈奈跟馬先生走到一個鐵腿;吃不完的泡菜讓奈奈在韓國期間通體舒暢。請期待奈奈韓國半自助的遊歷吧!!

↓ 鏘鏘鏘鏘...這就是奈奈過去一年裡最忙碌的事了,韓國回來後奈奈跟馬先生終於可以專心做人了;奇妙的小生命在這時候悄悄來報到,10月中去產檢時...奈奈已經有5周的身孕囉!! 先看看奈奈懷孕初期的身材吧!!...下面會有走樣的狀態。

↓ 雖說還沒到高齡產婦的歲數,但聽到周遭朋友的狀況後,不免讓身為父母的我們擔心寶寶的狀況;在跟馬先生討論後,我們決定還是進行羊膜穿刺以確保一切正常。在擔心幾個星期之後,我們收到來自醫院的報告,除了告知一切正常外,另一件讓人期待的事就是寶寶的姓別了。

↓ 2011年寒冷的天氣還真長呀!!...讓奈奈在過年期間雖說已經有5個月的身孕還能藏一下。奈奈真的很不會藏肚肚,四肢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奈奈懷孕3個月時搭公車已經有人會讓座了;之後奈奈一上捷運或公車也就很自然的去坐博愛座...

↓ 因為奈奈有一張免費的日本來回機票,就這樣挺著6個多月的身孕,2月底跟馬先生還有奈媽又來到我們熟悉的國家日本玩了一趟。挺著大肚子...行動上真的急不得,在飯店一定要睡的飽、吃的飽才甘願出門,嗜吃加上行動力緩慢真的是孕婦出門的障礙呀!!...

↓ 邁入懷孕後期,每每出門都擔心寶寶會不會說出來就出來;5月底已經進入到數階段的奈奈跟馬先生還是很愛趴趴走,不過我們都很節制的不敢走遠;最遠也頂多回台北娘家。9個月的這一天是懷孕前最後一次北上,我們來到土城的手信坊;愛吃的奈奈除了試吃之外還要買點回家當點心,可見孕婦的戰鬥力相當驚人,連馬先生都看不下去了。

↓ 這是準備慘痛前最後一張有笑臉的照片了,看看奈奈的肚肚...是不是感覺快要被撐破了呢? 雖然奈奈在飲食上相當節制,不過懷孕還是讓奈奈足足增加了12.8kg;本來還開心的以為不會水腫、抽筋,誰知道肚子裡的那位人兄很不配合,就在懷孕的第8個月樣樣都來;也好加在情況都不嚴重...就這樣在歷經39周又5天後我們家多了個新成員...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