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1月6號前將所有的喜帖發出去了(南部的部分有勞馬媽媽了),離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想知道奈奈現在的心情嗎?...一是開心期待、二是緊張擔心;開心期待的事我終於可以享受我的婚假了,緊張擔心的事不知道當天會發生什麼突發狀況,也保佑一切順利了。

↓ 生性懶惰的奈奈跟馬先生實在沒什麼藝術細胞,看到親友們有的自行設計喜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佩服、佩服;加上回到家就是懶豬一條的奈奈...要動腦真的很困難,最後決定採用婚紗公司合作的喜帖廠商。現在的喜帖相當的精緻,有別以往傳統古早味的喜帖,立體卡片到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累壞了折喜帖的咱們。 ps : 喜帖價位 : 開版費1,500元(100張),追加一張是25元

↓ 因為婚宴有兩場,一場高雄、一場台北...所以奈奈的喜帖開了兩個版;紅色款是高雄結婚用帖,粉紅色則是台北補請用帖;後來跟喜帖公司追加的帖子送錯,所以各位好朋友拿到哪種卡片就不一定了。為了正確印製信封袋上的稱謂,奈奈還上網研究了一下,深怕搞錯稱謂對不起大家。ps : 若不知道對方是單身還是已婚,奈奈建議直接打「全家福」就對啦!!

↓ 畢竟是結婚喜帖,所以奈奈堅持內頁的照片一定要用白紗款,最重要的事奈奈也很愛婚紗照中的白紗款,至於婚紗照成品的部分...就留待宴客當天再跟大夥分享囉!!

↓ 喜餅的部分要謝謝馬先生的表姐(小音姐姐),因為小音姐剛訂婚...所以奈奈的喜餅跟小音姐訂同一家,一起下單折扣果然多多多;最重要這家的餅乾奈奈也很愛。左下角的喜餅款就是奈奈所屬意的款式了,而喜卡的部分奈奈選擇用綁繩的卡片(有的是印製成心型直接貼在喜餅盒上面),考量有些人會拿喜餅盒置物,所以就不用貼的破壞美美的盒子啦!! ps : 新人沒辦法吃自己的喜餅,所以每次到餅店一定會ㄠ的幾盒回來過癮。

【同場加映 - 結婚禮物】
● 結婚最重要的禮物應該是婚戒吧!! 這是馬先生跟奈奈挑給彼此的婚戒,不管它的價值有多少...它的意含絕對、絕對是無價。因為買婚戒的關係,讓咱們對鑽石的辨識也有進一步的認識;什麼色澤、潔淨度、切工還有什麼編號之類...真的是學問多多呢!!

● LV包...這個只會出現在和也身上的包包名稱,算是有良心的和也,在姐姐結婚前夕買了個LV包給姐姐跟未來的姐夫,算是對得起我啦!! 會挑這個款式奈奈也有點吶悶,書包款的包畢竟對女孩子來說不太秀氣,後來才知道和也的用心良苦,因為要挑到一對的包款有點難,也辛苦我那可愛的弟弟啦!!

● 明秀表嫂的幸福泡麵,雖然是表嫂...這位相當有想法的表嫂卻也小奈奈好幾歲,前陣子剛忙完婚禮的她沒有通知就寄來的幸福泡麵,一開始奈奈跟馬先生還以為是惡作劇呢!! (因為奈奈跟馬先生從不吃有海鮮口味的泡麵) 看到紙碗上面滿滿祝福的話語...真的是感動ㄋㄟ。ps : 先謝謝表嫂幫奈奈做的婚宴MV,真的看的我粉感動。(哭點很低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