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奈奈第一篇的開箱試用文~說來幸運但也很曲折,在參加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舉辦的試用活動後,奈奈壓根忘了這檔事;團長在FB聲聲呼喚中頻頻錯過...也許幸運之神還在跟奈奈揮手吧!!~就這樣收到來自團長的mail,確認基本資料後終於在上個週末收到來自Mamibuy的包裹~(開心+灑淚)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 : Mamibuy (←點我、點我)

↓ 這次奈奈試用的是台灣ClareChen童話毛毯,收到這個包裹~還挺有份量的呢!!

↓ 準備要來開箱囉!!
   箱子打開還有箱子,就這麼包裝精美的躺在箱子裡;
   感覺不像試用~讓奈奈我有鼓收到耶誕禮物般的雀躍(轉圈~)

↓ 包裝上還印有"ClareChen"的商標。

↓ 箱子上的封口也是"ClareChen"的喔!!

↓ 真是MIT的驕傲呀!!~從設計到製作都是made in Taiwan,
   這幾年台灣的自由品牌相當的夯,不論是商品設計或是包裝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 因為是要給master使用的,所以材質上奈奈當然要好好把關;看到"有機棉"的字樣當然也就更放心囉!!
  Yahoo 知識家 : 有機棉是指在棉花種植過程盡量不使用任何的化學藥劑,後續過程包括紡紗、織 
  布、染整等過程也盡量以天然材料來處理,減少化學藥劑對環境的衝擊,當然對環保有極大的幫助。

↓ 每個小細節都相當的用心,就連毛毯還用麻繩給捆起來~(心情不由得好起來)

↓ 這是攤開來的大小(奈奈家的地磚是80cm x 80cm),上面的裝飾是可以拆解的。

↓ 毛毯上用來組合這些裝飾的就是這個釦子!!

商品相關介紹 : ClareChen毛毯 (← 點我、點我)

清洗中請稍後~ 就在收到商品後兩天~要來試用啦!!

↓ 看master安穩的趴在毯子上~ (master os : 媽咪不要吵我啦!~master在沉思)

↓ 這個毯子對master來說應該是個"舒服"的玩具,在哪裡翻來翻去~自己玩的很開心。

↓ 現在的master坐的還不太穩(~7M),所以坐著的時候要稍微用手扶著。

↓ 看到令他好奇的東西絕對不會錯過!! (奈奈os : 最近發現master很愛看花太郎的廣告耶!!~)

↓ 不管是不是食物~最終的下場~逃不過master的嘴巴。

↓ 對於小朋友來說除了可以當小遊戲墊外(建議加個止滑墊在後面),還可以當棉被或蓋毯。
   現在給master當棉被可以包全身,等大一點給他當披風玩(~小孩子不都愛披風嗎?!)

↓ 上面的裝飾應該是最吸睛的~master對於這個鑲在毯子上的東西可以開心的玩上一陣子;
   若加點故事性的東西在上面會更好喔!!~變成大型的布書~(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