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跟馬先生一直計畫要去小人國遊玩,主要是離家近~就在上個月中趁好天氣加上小人國那個週末門票統一價200元,當然二話不說殺過去囉!!這樣一家人遊玩1,000元有找相當划算~不過,因為是便宜所以去的人還挺多的,奈奈研究所的好同學們就那麼晚了一點到...車子已經停到香蕉園去了。

↓ 12月初why and 1/2童裝特賣會,馬先生跟奈奈一早就去排隊了(爸媽真偉大);
   這件90cm的背心現在穿雖然長了點~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蓋到腿腿~媽咪愛~

↓ 這樣的打扮是不是很小紳士呀!!

↓ 但是只要一出門~就變得好安靜喔!!~一到小人國居然哭哭了起來~(嚇~)

↓ 就這麼安靜的吸著他的嘴嘴~(這時候帶帽帽還是大了點)

↓ 不放心的馬先生就先把master抱起來先逛逛~一整個不想看東西的master...幌神中。

↓ 這裡的東西都是小size的...就連咱們家的小傢伙也頓時成為了小巨人。

↓ 港口還有許多小型的貨櫃~做的真的很像呢!!

↓ 機場的停機坪還停靠各國的飛機。(距離有點遠~看不太清楚模型的細部)

↓ 連中正紀念堂也有呢!!~大中至正前太多人搶著拍照...只好站邊邊湊個熱鬧。

↓ 小人國最吸引奈奈的應該是open小將了~誰叫他們都那麼的可愛~

↓ 這裡的商品專賣店生意可真好~五花八門的紀念品真的讓人蠢蠢欲動。

↓ 就連咱們家的馬先生推著娃娃車也逛的相當起勁呢 !!

↓ 這個吸引人的鬆餅機~要不是價格可觀了點...真想買個回家玩玩。

↓ 連冰棒也是open將的包裝耶!!~不過天氣冷...免了吧!!

↓ 還是很安靜的master~只好讓奈奈玩了。(身後的lock怎麼這麼可愛ㄋㄟ~)

↓ open小將的故事館位在商品區的2樓,展區雖然不大...但是展示的小將人物可殺了不少記憶體呢!!





↓ 在故事館的定點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協助拍照,相當的"大心"。



↓ ↑ 看到這麼多的open小將~真的給他好可愛說....連baby的open將也來露個臉。

↓ 地圖上標示著台灣各地幾個著名的景點...讓open將帶你遊台灣。


↓ 連open將也打扮成rocker,一旁打鼓的lock將表演的也相當賣力。(master..繼續吸著他的嘴嘴)

↓ 賣燒肉粽的小將...雞絲頭很道地喔!!~可惜沒賣真的,不然奈奈可真的會跟他買呢!!

↓ 故事館的最後還可以讓來賓玩玩小遊戲~尬龍舟。

↓ 離開open小將故事館~出發去坐火車囉!! 這裡的火車有紫色、黃色及紅色三款,
   帶往小人國的另一個區域。
在火車前頭還有兩結車箱是讓推著娃娃車的家庭乘坐的位置



↓ 就這樣~被帶到了恐怖遊樂設施的區域...對心臟不強的奈奈來說還是看看就好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因素...水上設施暫停開放。

↓ 除了驚險刺激的設施外,這一區是外國版的小人國。(歐洲、日本、俄羅斯~)



↓ 寶貝~來到義大利一定要記得跟這棟建築物拍照喔!!

↓ 好康到相報~知道門票特價,當然要快快告訴住在桃園的好友;果然是行動派的~

↓ 看到媽咪同學的寶寶(比master小1.5個月),結果居然大哭了起來;小朋友看到小朋友會哭哭嗎??

↓ 咱們又坐上了回程的火車再去看看open將,這時的master似乎已經漸入佳境(大復活)。

↓ 帶小小孩去這種開放式的空間相當的不錯,除了讓寶貝偶而接觸一下人群,
   也可以讓鬆散的懶骨頭活動、活動。(重點是~物超所值...平日一張門票可不便宜呢!!)

↓ 回程終於露出他QQ的笑容了...突然安靜真的讓爸鼻、媽咪擔心了好一陣子。

↓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人國的戰利品(果然有觀光區的價位...)
   (1) opem將大富翁 : 打算過年時除了骰子、麻將及撲克牌外還有另一個選擇
   (2) opem將製冰盒 : 這幾年馬先生收集的重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