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意外的收到這個包裹,居然讓媽咪我抽到啦!!~
雖然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拿到的當下真的開心到一個翻天;就是嬌聯在BBH上辦的試用活動,為了感謝這一切...奈奈決定來寫一篇試用文,分享一下這個好東西。

↓ 先來看看讓奈奈樂到翻天的禮物吧!!
   將將將將~就是這幾包濕紙巾啦!!...收到的當下奈奈還不感相信自己的好運。

↓ 這樣的包裝在賣場一包也要快50元大洋,所以這叫奈奈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加上這類的消耗品,對家中有寶寶的家庭來說~是在好不過的禮物了。

↓ 本來就是滿意寶寶的愛用者,master一出生...爸鼻的同事就送給master整箱的滿意寶寶紙巾;
   所以外殼當然就不用額外添購;對這個時期的寶寶來說,紙巾也是相當吸引人的玩具呢!!

相信只要家中有小baby的家庭一定會四處打聽那個牌子的尿布乾爽、那個牌子的吸收力強、那個牌子不會有布布疹...;咱們家的master打從出生到現在已經用過至少4~5種布布了,只要有人跟奈奈介紹不錯用,奈奈一定會買來嚐試看看~舉凡妙而舒、幫寶適、金好奇、大王到現在的滿意寶寶,通通都用過啦!!

↓ 這個月在costco開始有販售滿意寶寶的布布,買兩箱還有折價;
   對於現在還在用M號的master來說平均一片大概5.4元...比開封價還划算喔!!
   ps : 有些家庭還推了兩台推車,扛了六箱~傻眼

↓ 其實現在的布布透氣跟吸水都做的很好,大部分的布布都不會讓寶寶長布布疹;
   所以媽咪們大可放心選購。

↓ 而奈奈會選擇滿意寶寶的原因很簡單...經濟實惠加上吸收力真的很好;
   只要是媽媽們都會在買尿布時稍為計算一下平均一片的價格吧!!
   尺寸來說滿意寶寶的尺寸(長度)也比較大(相較於它牌的L size),寶貝太好動還是要特別注意喔!!

↓ 咱們家的master很愛滿意寶寶的布布,現在的他已經認識了上面的維尼熊熊了;
   每次拿到布布的他都會認真看看腰圍上的圖案。

↓ 因為腰圍的部分有維尼熊熊及皺折(鬆緊),master很愛用手指頭去摳摳上面的熊熊。

↓ 不管是紙巾還是尿布(紗布巾也是),只要一不注意...馬上又給你塞進嘴裡了。

↓ 對10個月大的寶貝來說,媽咪們最頭痛的就是要幫小朋友換尿布了;
   現在換布布一定要兩個大人合作才能順利完成這件事...不然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光著屁屁又給你爬走~傷腦筋。

【同場加映】

↓ 講到試用~奈奈也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一款麵包超人止癢貼布;這又是奈奈愛亂買的傑作了。
   ps : 只要是打算給master用的東西,不管功效講的有多厲害...媽咪我還是會親身體驗一下。

↓ 別看這一小盒包裝(36枚),價錢上... (不過有沒有效才是奈奈的重點啦!!)
   一片上面有兩枚,功效上只要是蚊蟲叮咬或是起疹子都有止癢的效果...包裝上這樣寫的。
   ps : 另外包裝上有註明貼上一次別超過4~5小時。

↓ 這是奈奈試用的before及after,至於心得呢?! 止癢的效果絕對有,貼上貼布癢癢的地方
   感覺有舒緩到,不那麼難奈;貪心的奈奈貼了一個晚上,沒那麼癢了~
   但是消腫的狀況到是有限。(還是出動咱們家的萬靈藥...曼秀雷敦)

↓ 對於有藥性的貼布來說(酸痛貼布也是),奈奈由衷建議在包裝沒有封口的情形下,
   多加個拉鍊袋,這樣可以防止藥性揮發又不會散出來...是不是一舉兩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