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竹北也一年多了,平常外食的機會大概也只有星期假日,而在竹北外食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外食機會也多與同事、朋友的聚會。假日難得留在新竹的奈奈跟馬先生決定好好到竹北美食街繞繞;竹北的餐廳坦白說都還滿高檔的,不是吃到飽,要不就是價位高檔的西餐廳,想要找平價的美食餐廳真的要好好打聽一下店家的口碑。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8號
店家電話:03-6570232

↓這家位在文平路上的平價泰式料理『泰緣』,假日店家的生意真的超級好,沒有事先訂位真的要等上一下;因為價位親民,用餐時段真的坐無虛席。店家餐點的價位大多在100~200元之間,像奈奈跟馬先生兩個人上館子吃飯,真的很傷腦筋。每次亂點的奈奈都會被馬先生念~~吃不完走路回家。><

↓ 喜歡泰式酸辣的口味,每次都讓奈奈跟馬先生嗑上幾碗飯。結帳櫃台可以看到滿滿特約商店的貼紙...奈奈的公司也在上面耶!! 在新竹工作還是有好處ㄉ一...只要有特約的公司行號,憑公司的識別證都可以免服務費或是享有折扣喔!!...讚ㄋㄟ

↓ 因為店家的生意實在太好了,似乎影響了上菜速度;這一頓可讓奈奈跟馬先生吃得有點小久。深怕要走路回家的奈奈只好乖乖點了幾樣吃的完的餐點,打拋豬肉、什錦蔬菜及清蒸檸檬雪魚。泰緣的泰式料理口味都還不錯,料理的口味也可以客人可接受的程度分為大、中、小辣;而檸檬魚的調味...光醬汁咱們就可以多嗑上一碗...好吃。ps : 店家平日還有促銷活動,消費滿600元還送椒麻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