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交待一下今年2月的日本行,但身為孕婦總有一堆偷懶的藉口;日本311強震前夕奈奈剛從東京回國,只能說幸運的沒碰上這次的地震。2月底到東京旅遊除了看看奈奈的阿姨之外,主要也是為即將出生的寶寶採買些用品。對第一次到東京的馬先生來說...基本的景點當然不能錯過,所以奈奈先把一些基本款的景點綜合一起跟大夥分享、分享。

↓ 南船橋算是一個冷門的景點,但這裡有間非得來逛逛不可的LaLaPort。(可以讓你逛上一整天)

↓ 出了南船橋站後,指示前往LaLaPort的指標相當清楚...不用擔心迷路。

↓ 這間LaLaPort也有接駁巴士可以免費搭乘,走路的話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到達。

↓ 這間LaLaPort相當大..真的逛不完;但奈奈此行主要是來這裡的「阿卡醬」血拼寶寶用品。

↓ 聰明的馬先生拿了個推車..把外套、包包全都放到推車上,這樣才可以輕鬆逛。

↓ 寶寶、媽媽用品這裡應有盡有...將近半層樓的阿卡醬讓我們逛了一下午。
   奈奈的阿卡醬戰利品-->
請點


↓ 寶寶的零食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對Master來說還沒有迫切的需要...先hold一下。


↓ 寶寶奶粉也是多到一個嚇人,不少人都會從日本扛奶粉回台灣...真的有這麼好嗎??


↓ 這裡分東西南北區..每個區域都有各式專櫃及美食街,因為時間不夠沒能好好逛逛。(...殘念)

↓ 瞧!~6個月的大肚婆...逛街是目前最適宜的運動方式囉!!


↓ 為了買Master的東西...爸鼻跟媽咪都很省呦!!...超商每到晚間7~8點就有折價便當。
   不過換算下來...一個便當也將近200元台幣。

↓ 吃完便當當然要來點甜點再補足一下...這種熟布丁是奈奈的最愛。

↓ 冬天來日本怎能錯過這個好滋味...好肥美的草莓。

↓ 來到東京基本上一定非去不可的地方...「淺草」,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正在興建的「天空樹」呢!!


↓ 人力車也是相當夯的活動之一喔!!...好像坐的都是西方臉孔。

↓ 在雷門底下拍照...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啦!! (Master在媽咪肚肚時也去過雷門喔!!)

↓ 仲間世通的商店街也是讓來這的觀光客必定駐足的地方。

↓ 孕婦眼睛所能看到的就是..食物,這個有點像吊鐘燒的食物也是奈奈來這必買的。


↓ 當然還有「杵屋」的米果啦!!...好愛黑糖口味的米果喔!!

↓ 各式的煎餅、米果,奈奈每次來必定帶上個4~5包。


↓ 這是這次去淺草的新發現...買的人還蠻多的,有點像天婦羅...不過裡面是包甜的。

↓ 奈奈買的裡面是包紅豆麻薯...外表真的很像天婦羅吧!!




↓ 兩津是和也的最愛...這次沒跟到給他聞香一下。


↓ 每次來奈媽總要帶個裝飾品回家...不過這個...有點大喔!!


↓ 馬先生背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天空樹」了,從淺草可以遠遠望到它;不少人在這裡拍照呢!!



↓ 轉往上野的阿美橫...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逛逛這裡的市場...還有尋找便宜的藥妝。


↓ 這間在雜誌及網路上都相當有知名度的商店(賣糖果、餅乾),商品每一樣都是1000元日幣喔!!


↓ 在網路上爬文爬很久..終於找到網友推薦的這間OS連鎖藥妝店;
   從上野站徒步3分鐘就可以到達,奈奈也在這裡掃了不少藥妝。
   相關網址:
店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