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聽到奈奈驚呼的馬先生...是是是...鬼太郎茶屋耶!! 真的沒想到在這裡會巧遇鬼太郎,這也是後來才知道深大寺另一個有名的原因。鬼太郎的作者水木先生在這裡住了好一段時間。這個茶屋規模並不大,不過有很多小地方可以感受到很完整的鬼太郎氣息。

↓ 當然要在門口拍一張啦!!~牆上還有鬼太郎跟眼球老爹的圖畫呢!!

↓ 是鬼太郎的木屐耶!!~這個在屋頂上的木屐真的太壯觀了...有在賣嗎??

↓ 建築物的週遭你一定要仔細找尋鬼太郎的蹤跡~牆上、屋頂上、路燈...。

↓ 這個燈裡還有眼球老爹喔!!~好想買一個回家喔!!

↓ 是~眼球老爹的烤丸子耶!!...坦白講...奈奈吃不下口...吃眼球老爹~一個怪。

↓ 樹上還有小樹屋...住著鬼太郎跟眼球老爹喔!!



↓ 戶外還有很多妖魔鬼怪....有道地吧!!




↓ 還有賣點心跟紅豆湯喔!!...提供戶外可以休憩的地方。(~這應該是茶屋賣點吧!!)


↓ 馬先生的背後還有一排精緻的吊燈。


↓ 是眼球老爹耶!!~人家要啦!!...不過真的沒有在賣。

↓ 戶外還有一台可愛的ㄅㄨㄅㄨ...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學問大」的節目也有介紹喔!!

↓ 節目介紹才知道...車頭燈也是眼球老爹耶!!


↓ 馬先生跟奈媽來跟鬼太郎及鼠男來個合影...笑的很開心吧!!


↓ 這個...好像漫畫裡也有介紹...不過奈奈不知道...




↓ 馬先生在這裡買了個紀念品...先賣個關子...等等揭曉。

↓ 茶屋裡除了賣茶(還有紅豆湯)之外...當然少不了哩哩叩叩的紀念品啦!!


↓ 這個棒棒糖~也太經典了吧!!...據說紗布妖怪長的像水木大師的妻子...也就是鬼太郎之妻喔!!

↓ 琳瑯滿目的紀念品~日本人真的很會賺錢....每樣都很可愛。


↓ 馬先生買的東西有出現在這張照片裡喔!!...不過被奈奈拍模糊了。


↓ 糖果、餅乾當然也是鬼太郎的啦!!~買不完、買不完。


↓ 這是茶屋門口賣香魚的攤販...奈姨買了500日幣...老闆給我們兩大盒...還幫我們烤好呢!!

↓ 奈奈很節制...拍拍照過癮就好(沒有亂買),馬先生買了個撲克牌紀念、紀念。
   (店家還送給我們鼠男跟貓女的餅乾喔!!~不用錢的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