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到東京的期間,奈奈的阿姨帶咱們去了一趟「深大寺」,對於這個陌生的地方...奈奈也是後來回到台灣才知道他的名氣;緯來日本台撥出的「鬼太郎之妻」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喔!!...運氣相當不錯的我們,來到深大寺的那天除了天氣好之外,也遇到那裡的慶典...就跟奈奈去看熱鬧吧!!

↓ 人逢喜事精神爽~看奈媽精神多棒呀!!...到東京這麼多次還沒讓奈奈碰上當地的慶典。(殘念~)

↓ 深大寺還有一個漂亮的花園可以提供遊客觀賞,不過這個要收費...就免了吧!! (奈奈的肚肚很大吧!!)

↓ 馬先生就愛這一味,看到這麼多的小吃攤販...體驗日本味這樣最道地。



↓ 這個有點像天婦羅的東西一串只要100日幣...小吃的價位果然比較親民。


↓ 這個裡面包地瓜餡、紅豆餡的點心也相當特別呢!!

↓ 有沒有看到...人家的章魚丸子是這樣在賣的...一整個壯觀。

↓ 各式口味的丸子...烤丸子的小姐長的相當清秀...(奈奈模糊焦點了)

↓ 這個讓奈奈感覺來到了九份...這不是「草阿貴(台語)」。

↓ 是什麼慶典ㄋㄟ...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稱呼...奈奈姑且稱他為「許願翁」吧!!

↓ 看這大隊人馬夠壯觀吧!!...吸引了大家駐足的目光,還有警察出來指揮呢!!

↓ 看到沒...一堆人頭...懷孕的奈奈真的很害怕人群,怕一個不小心給人撞到了。


↓ 這裡大的、小的許願翁都有在賣...重點是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呢!!


↓ 廟方的人還提供許願、還願的服務;開眼後許願,願望達成後要到廟裡還願。

↓ 這個就是在日本大廟、小廟一定都有的...賣御守的地方啦!! (買的人還真不少)

↓ 日本的御守真的做的很精緻,奈奈很久沒買了...就讓馬先生幫肚肚裡的Master挑一個吧!!

↓ 挑好的御守到香爐前過一下...許個願,保佑Master健康長大。


↓ 這個好像是日本的財神爺吧!!...雕刻的石像相當可愛呢!!

↓ 奈媽許的願望應該是...中樂透吧!!...CC (石像上有硬幣喔!!~注意到了嗎?)


↓ 日式的庭院這裡也看得到喔!!~有沒有看到湖中間的那一坨嗎??...猜猜看,下張照片揭曉。


↓ 有看到嗎??~是一群烏龜耶!!

↓ 這裡還有很多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這裡有個大石頭,石頭上面有有出現佛像喔!!

↓ 佛像就在這裡面啦!!...(奈奈忘記近拍了) 來這裡拜拜的人也不少呢!!



↓ 這一幕有出現在鬼太郎之妻裡耶!!~這裡有名的是手打烏龍麵...不過,戶外吃冷了點。


↓ 這是奈奈買的地瓜條...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看奈奈大肚肚...給奈奈超大份的。(一份300日幣)

↓ 這個是小Size的雞蛋糕(一口一個)...300日幣20個。
   (奈奈、奈媽還有奈姨站在攤位前試吃應該吃了有20個吧!!)


↓ 這裡的盆栽很漂亮~重點是還很便宜喔!! (很多處都有在賣盆栽)


↓ 看多了撈魚~撈球奈奈是頭一次看到,一次500日幣...就用上頭得瓢子撈一次。(感覺有點兒貴)

↓ 愛玩的奈姨自己技術不佳~老闆娘很阿沙力給她一大包。(要買回去給UME玩)



↓ 鏘鏘鏘鏘~這是咱們午餐的地方囉!!~當然也是吃麵啦!!

↓ 看~還要排隊呢!!...馬先生其實是要照庭院...我們還很認真的看鏡頭。


↓ 這是店家的menu,價位大約在1000日幣上下。

↓ Demo的食物~看起來很可口吧!!~有料的價位當然也比較高囉!!

↓ 這是湯的~裡面菇類很多呢!!...湯頭相當順口、麵條也很可口。

↓ 奈奈居然點了個涼麵(冷~~)...感受一下日式沾醬麵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用餐後...前面的沾麵醬到入高湯(黑色的容器)...就是一碗味道很"特別'"的湯囉!!


↓ 一家四口...還有肚裡的Master在這裡玩得很愉快、吃得很滿足...給一個讚吧!!

↓ 用餐後還可以在庭院裡拍拍照~肚肚裡的Master也來過深大寺喔!!

↓ 這是在深大寺買的芝麻糖~試吃後當然也要意思、意思買個兩包。(這個好吃~一包500日幣)


↓ 日式煎餅是馬先生要帶回去請同事吃的~一整個很怕碎掉。(也是一包500日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