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橫濱當然不可錯過這個隱藏版的景點「麵包超人博物館」了;來這裡的多數是在地的日本人,很少國外來的訪客。可愛的麵包超人真的讓人看了就很開心,還記得兩年前來過這...這次來要看看這裡的變化,也順道讓馬先生過過卡通癮啦!!~(2009年旅遊記趣->請點)

↓ 這次旅行咱們家的小橘可是從頭跟到尾,也辛苦了一路伺候它的馬先生了。

↓ 來到新高島駅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在跟你打招呼囉!!

↓ 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只要到達車站...清楚的指示標誌就可指引你到正確的出口。(2號出口喔!!)

↓ 出了車站只要看到媽媽推著娃娃車的...就跟著她們就對啦!!

↓ 博物館門口佇立著麵包超人和他的朋友們,當然不能少掉身為反派角色的細菌人囉!!

↓ 成群的超人們熱情的歡迎每個到訪的旅客。(~看到就很開心~)

↓ 外牆上也是超人們的圖案,雖然跟兩年前的變化並不大,不過這次帶著肚裡的寶寶來...心境就是不同。

↓ 別只顧著眼前的驚奇,地上也是處處有驚喜呢!!~是麵包超人的地磚喔!!

↓ 內圍是屬於商店、餐飲等商店...是免費入場的喔!!

↓ 這裡的紀念品是不是都很可愛呀!!~看到可愛的東西...奈奈整個心花怒放起來。

↓ 這裡的商店都好可愛喔!!~這時寶寶還在肚肚裡,沒能幫他買些可愛的東西。

↓ 這是肉包攤~肉包上還印有麵包超人的圖案...會不會太可愛啦!!


↓ 轉角這間是賣可麗餅的...雖然跟原宿街頭的差異並不大,不過多了超人寶貝們...就是不一樣。



↓這是西餐廳喔!!...裝潢及擺盤上都是濃濃的超人味。



↓ 又是讓人驚叫連連~好想把它們都扛回家喔!!...上次有帶一個嬰兒超人...真的好可愛ㄋㄟ。




↓ 外圍的廣場上有麵包超人的大時鐘,小朋友可以在中央的廣場上玩耍...好幸福喔!!


↓ 麵包超人在車縫耶!!~一旁的細菌人在偷笑什麼??


↓ 兩年前來奈奈也有跟這個麵包超人合影喔!!~這次多了個肚子裡的Master。

↓ 師父正在做麵包超人~從外圍的玻璃可以一窺麵包的製作過程。

↓ 出爐的麵包超人...排排站吸引著站在門外直流口水的我們。

↓ 好想把這個垃圾桶扛回家~這樣就會乖乖做好垃圾分類了。

↓ 推娃娃車來的家長可以把車子寄放在大門口;瞧!!~多壯觀的娃娃車隊呀!!

↓ 這是馬先生的戰利品...麵包超人圖案的製冰盒。(很愛買奇怪東西的馬先生)


↓ 奈奈最愛的還是自動筆!!~麵包超人圖樣的自動筆當然也打動愛買的奈奈囉!!

↓ 這是奈媽買的~她很喜歡搖頭晃腦的東西...這個接收光就會晃來晃去的麵包超人...可愛吧!!

橫濱一日遊最終站到了中華街...結果下起雨來,咱們只好打到回府了。晚上奈姨邀請我們到家裡作客,這是馬先生頭一次到奈姨家;阿姨用簡單的火鍋料裡就把咱們給餵的飽飽飽,冬天裡吃這一味真的很舒服。

↓ 滿桌的可口料理,還有奈姨自己醃漬的小菜...這一餐吃的暖暖的~真幸福。

↓ 馬先生被家裡的寶貝給困住了~這一頓小寶貝可是纏著馬先生不放呢!!

↓ 餐後甜點也是道地的日本味~三色丸子。(抹茶紅豆、醬油和芝麻口味)

↓ 馬先生被日本電視廣告吸引~買了一罐酒精含量9%的氣泡飲料,這是喝到一半的下場。

↓ 吃飽飯當然要運動、運動,咱們家的運動就是溜這隻小寶貝啦!!

↓ 披著斑馬紋的小寶貝在車上怎麼都坐不住。


↓ 這是咱們溜狗的地點~東京鐵塔下...會不會太講究啦!! (冷到皮皮措)



↓ 溜狗的重頭戲來啦!!~我想不用多說...看照片就知道這個寶貝在做什麼了。



↓ 寶貝..你不可以進去啦!!...警衛叔叔會把你抓起來喔!! (馬先生可抓的緊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