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個星期又到了周末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啦!! 在假日ナナ總是喜歡帶著家人到處去開發美食,這天光臨位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KMALL二樓,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餐廳『Pepper Lunch/胡椒廚房』。就讓我帶領大家來看看目前台北年輕人聚餐的好去處吧!!

網址連結:Pepper Lunch

這次特別幫照片加了編號,好跟夥伴們說明圖裡面的點點滴滴囉!!

照片1:這是Pepper Lunch的門口囉!!在吃飯時間這裡可是排隊等候的人不少呢!!

照片2:連逃生門都貼上店裡的menu,厲害吧!!

照片3 & 4:外面Demo的餐點做的十分逼真,看著看著...肚子都開始叫囉!!

照片5:在門口的等候區有一個裝滿瓶瓶罐罐花草的櫃子,裝飾著出入口也挺棒的

照片6:這裡就是餐廳內部的景象了,來此用餐的客人很多,舒適的空間並不覺得擁擠

在開始用餐前,來介紹今天的夥伴吧!!

主要成員:ナナ & ナ媽
 

主要成員:馬克斯 & ナナ
 

今日夥伴:阿卿嫂 & 瑞奇

再來就是今天的壓軸...上菜囉!!這裡的餐點有分單點套餐,單點大概價位是在170~260元不等(附飯或麵包,可續)加套餐有分A & B兩種,套餐A加40元(飲料、沙拉及湯,三選一);套餐B加110元(飲料、沙拉、湯、小點心及冰品,五選三)

照片1 & 2:圖左為一口炸雞、圖右為檸檬雞柳

照片3:松阪豬肉泡菜燒

照片4:特選鐵板涮羊肉

照片5:胡椒鮭魚飯

照片6:特選牛小排+豬排

因為送來時的鐵板很熱,食物要趁熱拌炒...所以攪拌後看起來就是這副德性啦!!

喜歡嘗鮮的夥伴們可以到這裡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