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親朋好友大力推薦...有一家『超』好吃的燒肉...一定要來吃吃看,所以今天這個重大的日子(是奈々的生日啦!!)...咱們固定班底又再次出發享受美食去啦!! 今天我們選擇的這家『原燒』是位在南京東路上...要去享用美食的夥伴們要記得事先訂位喔!!(奈々可是前一天就先預定好的...為了美食...不辭勞苦)

網址連結:原燒

照片1&2:餐廳一進去的等候區,咱們在店還沒開時就在外面等候囉!!只見還沒開店...在門口等候的人已經不少了,更讓我們期待今天的餐點...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照片3&4:這邊的位子及擺設都讓顧客能夠在舒適的空間內享用美食...在餐點還沒上桌前,看看桌上的標語...可見店家的用心呀!! --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因為是吃肉...平日對於只吃肉食的奈々來說...只能敬陪末座(實在想來碗飯),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其他則選用單點的...

照片5:水果優格沙拉 (還有生春捲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可選用)

照片6&7:蕃茄海鮮湯 v.s 大蒜蛤蠣湯 (還有吟釀味噌湯可選用)

 照片8:沾醬 (左--檸檬  中--味噌醬 右--燒肉醬)

 照片9&10:這就是咱們今天吃飯的傢伙了...店家對炭火也很講究喔!!

只見服務人員幫我們架爐子的時候還拿出溫度計告訴我們溫度...有點...

照片11:桑梅汁 v.s 檸檬蘆薈

照片12:原燒豬肉拼盤 (還有原燒牛肉拼盤可選用) --> 這是兩人份的喔!!

照片13:無骨雞腿 --> 加入網路會員,就可以列印優待劵 (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照片14:左--魷魚軟骨  中--雞心  右--豬尾巴

--> 雞心 (咱們單點的),豬尾巴則是這個月壽星免費優待的餐點喔!!

照片15:一開始服務人員會介紹各式餐點的燒烤方式,像豬肉在放到烤爐後要灑上『法國冰鹽』,

烤後再採灑上餐廳的『五味粉』...哇!!好好吃喔!!...

照片16:食鍋拌飯

照片17:服務人員為了讓桌面空出比較多一點時間,將原本照片12是一開始的盛裝重新裝盤...只見

咱們吃到一半...肉還有很多,奈々我已經快不行啦!!...

照片18:石燒鮮蔬

照片19&20:原燒冰淇淋(香草口味) v.s 日式鮮果派(包麻糬和紅豆,另一個包麻糬和香蕉)

(還有桂花紅豆湯可選用)

吃到一半...奈々已經飽到不行囉!!再來個自拍123...


主要成員:ナ媽 & 奈々

主要成員:馬克斯 & 奈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