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Master已經兩個月囉!!...這個月Master很乖的努力長大喔!! 今天是滿兩個月要打預防針的日子,Master的身高已經比出生時要多了10cm耶!!(57cm) 不過好動的Master寶寶...體重還是保持苗條的身材,雖然跟上個月比只增加0.9kg(4.9kg),但醫生叔叔說Master的生長曲線已經慢慢追上來囉!!

↓ 這時已經快兩個月的Master是不是變得更帥氣啦!!

↓ 看看咱們家的Master已經有三下巴囉!!(可愛的吊帶褲似乎還太大了點)


↓ 現在的Master超級愛洗澎澎...看婆婆幫Master設計的三角褲~酷吧!!


↓ 洗完澎澎...婆婆會幫Master擦上痱子粉。(奈奈os : 媽~痱子粉也要coco的...出手也太豪邁了吧!!)


↓ 穿上乾淨的衣服~舒服、舒服。(奈奈os: Master現在很會看鏡頭喔!!)

↓ 乾洗澡也很ok喔!!~這個便宜又大碗的澡盆真的是太棒了。(在俏媽咪買澡盆還送浴網喔!!)



↓ Master...會不會太厲害啦!!~這樣對看也能睡著。


↓ 這是和也舅舅幫Master畫的素描喔!! (眼睛會不會大了點呀!!)

↓ 滿兩個月當然也要有禮物啦!!...媽咪幫Master買的哈密瓜帽,似乎還大了點耶!!


↓ 這是奈姨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Mickey布書...等Master再大一點就可以給他"咬"囉!!


↓ 這是和也舅舅送的Mickey帽子...將將好耶!! 這張主題是 : 『愛睡覺的米老鼠』

↓ 愛亂動的Master...最後帶成雞冠造型了...真是獨樹一格呀!!



↓ 至於喝ㄋㄟㄋㄟ的pose,Master也相當的享受...這是最愛的喝奶姿勢。


↓ 躺著喝~喝完就可以直接睡覺...不用再變換姿勢,Master你也太偷懶了吧!!

↓ 睡醒時還是很愛摸臉...其實是在玩1.2.3...木頭人啦!!



↓ 爸鼻、媽咪,Master睡醒囉!!...快來陪我玩。


↓ Master最愛婆婆的肉墊了...好舒服、好好睡喔!!

↓ 瞧!!~笑的多開心呀!!




↓ 睡覺覺比席夢絲還要舒服喔!!...這是Master專用的呦!!


↓ 爸鼻的大腿也可以讓Master睡香香。

↓ Master喜歡抱抱...這下子不但滿足Master的需求,爸鼻的手手也不會痠痠囉!!

↓ 躺在背帶上的Master神情很專注的看著爸鼻...爸鼻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出去玩。

↓ 從馬先生的角度看看Master在幹麻~爸鼻...Master在思考啦!!

↓ 鏘鏘鏘鏘~坐完月子的奈奈終於敢露臉了...也來試試背帶抱法...真的很輕鬆。




↓ 媽咪把相框翻出來...上班之後要帶去公司欣賞...睡午覺可以看著Master入睡。


↓ 這個音樂相框是媽咪部門聚會時抽到的禮物...終於可派上用場了。



↓ 怕Master睡覺時會突然溢奶...結果把Master包成這樣。(中間是蓋肚肚的沙布巾啦!!)


↓ 趁媽咪產假結束前回高雄看爺爺、奶奶,順便去整理、整理門面。(Master很愛坐ㄅㄨㄅㄨ耶!!)

↓ 貪吃的媽咪硬要爸鼻去買吳寶春麵包...運氣很好只排了5分鐘就買到冠軍麵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