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aster媽咪要推推的是日本平價品牌的baby衣~uniqlo,在台灣uniqlo只有出到kids,baby的部分只有日本當地買的到;過年前奈奈託買了幾件讓master穿穿看,這樣日系的平價baby衣因為沒有聽聞它的品質如何,所以下手就輕了點~買來試試看啦!! (雖然生的是兒子,但是基本的配備還是要備足~沒機會讓愛買的奈奈買個盡興,那剩下的quota就留給奈奈囉!!

↓ 過年前入手了幾件uniqlo,沒來得及仔細拍照存證就下水(清洗)去了;
   奈奈買了三件小褲及二件小衣都是80公分的,價位也都在1000丹上下~(超值)

↓ 卡其、牛仔還有格子款的小褲,穿搭什麼衣服都很簡單;
   也許是男孩子吧!!~穿件T或小衫,不用太複雜的穿搭;搭件卡其褲就很帥氣~
    ps : uniqlo的小褲還有提供小衣架喔!! (品質還不錯)~大心

↓ uniqlo的baby size指的是100cm以下的尺寸,像這種小衣、小褲最小的size只到80cm。(共三個尺寸)
   奈奈os : 今年冬天穿需要折上兩折~明年冬天穿就將將好囉!!...(真會計算的媽咪~對吧!!)

↓ 這個不成文穿搭照~uniqlo的小褲加上1/2的小衫,簡單搭配就很帥氣。
    ps : 很不配合的master~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會翻翻翻(貼近那個東西)...一整個不配合~

↓ 總算是有看到整體的穿搭造型了~(開心),上衣跟褲褲都是uniqlo的喔!!
  ‧上衣 : 偏薄,若是冬天穿裡面還是要搭件內衣(奈奈給master多加了一件長袖包屁衣)
  ‧褲褲 : 卡其、牛仔款厚薄剛好,還是建議搭個襪套或襪子

↓ 過年期間換件不同顏色的上衣,這次走的是中性風;粉紅及藍色線條的上衣,
    雖然沒有大紅的喜氣相襯,但顏色鮮明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 這件褲褲是格子款(絨布)的小褲褲,這件就比較厚了(尚可);這天天氣比較涼爽(有太陽),
   奈奈給master只搭了件長袖包屁衣,加上襪襪~簡單就可以出門去囉!!
   ps : 帶寶貝出門,除非是室內~基本上冬天奈奈一定會給master加件外套

↓ 這次買的5件小衣、小褲~上衣外穿及內搭都很好看;褲子的部分當然更不用說啦!!
  ‧購買心得 : 相較於專櫃品牌,當季商品動折要上千的價格...uniqlo的baby服飾價位都在4~6百元之間;
  ‧購買心得 : 日系簡約風格款搭什麼都很帥氣~價格不高但日本品質絕對是不打折的...(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