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過後的master似乎在趕進度,從突然會放手走個兩三步到可以隨心所欲的要到那就"走"到那,真的讓媽咪我~嚇。這個小朋友體重依然保持纖細 苗條,一歲打兩針預防針之後,隔了三週又去補了兩針的自費預防針,因為醫生叔叔說master體重低到快破表要列為追蹤項目,所以第二次的打針特別再又量 了量體重;我的天兒呀!!~一個月後居然、居然只長了100g,我的寶貝你是吃到那去啦!!在跟醫生叔叔說明完master一天的坐息及飲食狀況後,感覺 醫生叔叔終於對master的體重能釋懷了~哈哈~是奈奈想太多了嗎??

↓ 又來給叔叔、阿姨看愛洗澎澎的master,雖說一歲一個月~咱們家的master給奈奈有大小孩的感覺;
   這個小朋友可愛洗澡了(主要目的是玩水),再大一點就要爸鼻跟舅舅帶他去游泳。

↓ 換一張有笑臉的是不是前後差很多呀!!~master的活動量很大,常常累倒了我們這群大人,
   自個兒玩的開心的不得了,媽咪可是賣了命在陪公子玩呀!!

↓ 雖然體重輕,但是臉上卻可以擠出不少肉肉;每次都覺得master好像有變胖(快抱不動),
   但一站上磅秤,證明這一切都只是個幻覺...

↓ 你看看、你看看~這雙下巴也都給它擠出來了,為什麼體重就是不多個幾公斤呢??
   仔細觀察發現,master應該是屬於骨架比較小的寶貝,四肢都瘦瘦的說...

↓ 雖然體重沒有進度,但頭髮跟睫毛成長的進度卻一點也沒落後;
   月底想到要帶master回高雄剪頭髮~又讓奈奈我...怕怕(世界大戰)

↓ 七月份連續炎熱的天氣真的熱壞了我們的小寶貝,小朋友體溫本來就偏高;
    加上外頭又熱的要命,冷氣怎麼吹都不涼~稍為動一動就臉紅紅,還好master愛喝水;
    怕master體熱高沒一會一定給他補充、補充水份...

↓ 因為之前買的奇哥七件組枕頭對他來說已經有點小了,這回奈媽送給master的生日禮物,
   就是換個大枕頭給他(~好睡),不過這個小朋友常常給我睡到枕頭外~


↓ 奈奈想每個小朋友只要能出門應該都會很開心吧!!~我們家的master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要讓master乖乖的坐在餐椅上真的難上加難~

↓ 因為爸鼻的叮嚀,我們開始縮短給master看電視的時間,晚上的活動就是跟master玩耍跟唱跳;
   這本兒歌書可整慘了奈奈跟奈媽,翻到那頁我們就要換歌...

↓ master已經有八顆小牙了(還在長大中),晚上八點半看YOYO點點名是他刷小牙的時間;
   也只有這個時間會讓他看點電視,讓他專心的刷牙。

↓ 這個小朋友可享受的,舒服的躺在他的按摩椅上邊看姐姐哥哥唱跳邊刷牙。

↓ 哈哈~因為屬兔,奈奈幫master買了個兔子的防走失背包,雖然還沒辦法裝上東西讓他背著走,
   不過看他的模樣真的讓奈奈覺得好好玩喔!!

↓ 這個包包真的超可愛的,大小對這個時期的寶貝來說很剛好(目測可以背到2~3歲吧!!)。

↓ 前面還有個扣環,這樣包包就不會往後掉了~貼心
   包包附上一條繩子,可勾在包包前面讓爸爸媽媽牽著走...對於粉皮的master來說絕對需要。

↓ 這是master背起來的大小,後面還背了一隻兔子可以拆下來當安撫玩具。

↓ 拆下來後~可憐的兔子又被master給塞進嘴裡。

↓ 這個月還沒結束master走路的進度真的可以說是"神速",雖然前半段算是可以一步步慢慢走,
   到後半段就給他飛奔+快跑,真的讓媽咪我擔心他撞到東西~

↓ master的電動初體驗就獻給爸鼻的PS3了,積了很多灰塵的PS3爸鼻心血來潮來給master試試;
   只見master對這搖桿特別感興趣。

↓ 爸鼻跟媽咪到是跳的很開心~至於master就一直緊握著搖桿不放。

↓ 為了證明master是個胃口不錯的寶寶,這天奈奈特別拍下了他餐碗的份量;
   這個碗已經跟大人碗的大小差不多了,我們家的寶貝可是全都吃光光喔!!

↓ master很愛這樣睡,從出生沒多久就愛跟舅舅兩個人抱在一起睡,這一睡可以睡上快兩個小時呢!!

↓ 這個月份的巧虎是讓寶寶認識小動物,不過master似乎對巧虎沒有多大興趣;
   這也讓奈奈決定訂完這半年就結束,只好繼續尋覓好的讀物給咱們家的寶貝嚕!!

↓ 這期的玩具有點像翻翻樂,奈奈會把巧虎放在其中一個盒子裡;拍手喊著"猜猜看,巧虎在那裡";
   這個小朋友到很愛搞破壞,每次都把盒子跟蓋子給反折拆開來。


↓ 每次進到房間~說也奇怪就愛抱著除濕機玩,除此之外還很愛玩關門跟開門的遊戲。

↓ 丟丟球也是他的最愛,master的握力還算不錯,這個對巴掌大的小球master可以單手握的很牢固。

↓ 另一個最愛就是相機啦!!~只要奈奈拿出相機來,這個小朋友就愛湊過來;
   現在給他相機外殼已經沒辦法滿足他了,硬要把蓋子拿來幫我蓋上。

↓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給他看幾次幫相機蓋上蓋子,他也學著要幫忙蓋蓋子。

↓ 這就是master的最愛啦!!~米奇跟米妮 (不愧是媽咪的寶貝)
   這三隻baby坐在一起是不是很可愛呀!!

↓ 這個月媽咪被爸鼻下了禁止令,再讓master玩手機就要把手機給砸了;
   所以master為了你好,回家後媽咪已經將手機貼上封條了~


↓ 這個月的寶貝成長的非常精彩,看到master一天天的長大奈奈還是一樣的心情;
   既開心又擔心,看著你的笑容~真的、真的...一切的一切都被融化了。

《12~13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一天2餐 (餐後果汁或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晚2餐 (210cc)
3. 寶寶吃點心 : 一天一顆黑糖饅頭(分兩次吃),米餅(2~4片)
4. 長牙紀錄 : 上6下4顆持續長大
5. 長大人 : 學走路、撿東西、打招呼、刷小牙
6. 長氣質 : 唱唱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