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一個月又過去了,得快快紀錄一下寶貝這個月的變化;免得寫回憶錄又要考驗奈奈的記性了。自從master會走路以後,他就變得很愛走路,大家都說是 好事(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他就會不走要你抱了);也因為如此現在帶master出門都會放風讓他小走一段,不過還是得注意別撞到人才好。目前master的 坐息很規律(謝謝奈媽的辛勞),盡可能早晚帶他去外面透透氣,早上麻煩奈媽,下班回到家則由我跟馬先生一起或輪流帶出門~培養一下感情囉!!

↓ 因為是小男生,沒辦法給master裝扮些什麼,不過奈奈到是挺愛給master買帽帽的;
   每頂帶起來都好可愛喔!!出門散步會很安份的給我們帶帽子...從小就給他帶帽子還是有差嚕!!


↓ 因為master是個大頭寶貝,奈奈很貪心的一口氣直衝18~24M的帽子,想說可以帶比較久;
   讓master每頂帶起來都啷啷的~
   ps : 這兩頂帽帽是美國GYM的牌子,奈奈很愛這間的小衣、小褲...比起貴鬆鬆的百貨品牌要平價多了。


↓ 週末若遇到馬先生要值班,基本上跟奈媽在家是不開伙的,所以逮到可以外食的機會;
   現在帶master出門一定要備妥他的乾糧,不外乎米餅、水果跟開水...讓這個小朋友可以安份一下下。



↓ 家裡附近除了小7之外,master最愛到全家了;只要散步經過一定指著那個方向,
   有時候不推小推車出門(讓他自己走),他可是會自己失控的走進去~傷腦筋...(哈哈)



↓ master對巧虎的玩具及小書的興趣普普,不過最近因為晚上的YOYO點點名突然消失,
   所以開始放巧虎給master看(好讓他安份刷牙),到是對裡面的唱跳很有感覺。



↓ 另一個大記事~master存到第一桶金啦!!
   只要我們身上有零錢都會投入(被奈奈強迫)master的存錢筒,就這樣被滿滿的零錢塞爆;
   算算這master的第一桶金有3,600元耶!!...繼續加油,明年媽咪就可以帶寶貝出國玩囉!!



↓ 開始會走路了~媽咪準備給master物色幾款小鞋;真沒想到童鞋的價位真的不輸大人的,
   在胡亂買的情況下...這雙crocs尺寸買太大了啦!!
   ps : 買鞋還是建議帶小朋友去試穿...現在鞋鞋只好當備庫存囉!!


↓ 一年一度的玩具特賣會在全台灣巡迴展開,miss掉台北場次當然不可以再錯過新竹場;
   這是奈奈第一次參加這個"盛會",不過據前輩(同事)的經驗...這次新竹場的並不好買。
   ...但是奈奈還是買了這些目前還玩不到的玩具(手寫板+THOMAS火車組)~苦笑



↓ 前幾個月都讓master穿吊嘎登場(~羞羞),真的是天氣太熱了;這個小朋友真的很會流汗;
   跟好友又再度購入了
西松屋的小衣、小褲。



↓ 這次幫master買的並不多(小買、小買啦!!),說到西松屋的寶寶衣真的是物美價廉~讚;
   三件mickey的吊嘎(又是吊嘎)可是master現在的最愛(折合約台幣350元)。



↓ 奈奈亂買的一套小衣(哈哈~買太大了),看到這件飛鼠褲一整個冷未條(奈奈也有說);
   這非得買來跟媽咪湊成一組親子裝...


↓ 天氣熱什麼東西最能消暑...當然是冰涼的啤酒啦!!
   今年夏天好多廠商推出水果啤酒,讓個夏天喝了不少;這款costco促銷蜂蜜啤酒喝起來相當順口。



↓ 這個寶貝到底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真的讓媽咪我看不出來;
   感覺眼睛不小呀!!~怎麼常常看到都是單眼皮的眼睛呢?!...明明就有摺痕~



↓ 這是前次幫master買的西松屋小衣,目前這個牌子的小衣master可以穿到90cm;
   版型偏小讓身高還不到80cm的master也穿的下...95cm就稍大了。



↓ 這是第二個月沒剪頭髮,長長的瀏海已經快刺到master的眼睛了(常常揉眼);
   月底回高雄一定要修短一點...實在太長了。


↓ 這個沖天砲就先撐著,不過每次綁沒多久就會被master拉掉(以為我在跟他玩是吧!!)



↓ 馬先生也很愛捉弄master(常常被奈奈唸),不過馬先生真的是個好爸鼻;
   只要天氣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的帶master出門透透氣。



↓ 這個小傢伙很會"蹲"也很愛"蹲",探索爸鼻、媽咪的包包是他的最愛。



↓ 拿著媽咪的錢包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打開,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把拉鍊打開;
   但他的大絕招就是"耍賴"要媽咪幫他拉開~



↓ 這是回高雄剪髮大嬸的新作,咱們家的master終於恢復男兒身了(都被誤認為是女生)。


↓ 睡姿依然豪邁...不過買給他的新枕頭往往在一覺醒來就遠遠拋在頭上~這樣睡比較舒服嗎?



↓ 睡覺還是得吸個奶嘴才能安心入睡,白天玩很累的master在關燈後15分鐘左右會睡著(要大人陪);
   最近馬先生想要幫master戒嘴嘴...可是瘋狂的想在嘴嘴上塗辣油~



↓ 下午盡量不讓master睡太久(晚上比較好睡),沒睡飽的關係往往醒來就會哭成這個樣子...秀秀啦!!



↓ 不過只要分散他的注意力,這收放自如的哭功馬上就展現了他的實力~       



↓ 漸漸長大的小寶貝手腳的協調性越來越好,每個動作跟表情都能很清楚的傳達他的意思。
   ps : 表演的這招是把東西從口帶中取出...



↓ master是個愛吃水果的寶貝(跟爸爸一樣喔!!),他不喜歡剁的爛爛的水果泥(讓大人省事);
   這次嚐試的是葡萄...媽咪先將皮剝好再去籽,大口吃也放心。



↓ 吃完了還要吃...master會比手勢讓爸鼻知道他還要,不過常常嘴巴裡的還沒下肚又討著要~



↓ 這次推著小推車帶master到距離家走路約半小時的麥當勞(有推車真好),奈奈已經好一陣子沒來這了;
   點了個兒童餐除了可以有玩具玩之外,現在的兒童餐還有水果(給master慢慢啃)真是大心呀!!



↓ 瞧~這個小朋友啃蘋果啃的多認真呀!!~這可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吃完這一餐。



↓ 漸漸的已經聽得懂大人們說的話,反應及動作上也能夠回應給我們知道他的需求;
   讓master來表演一下他的最愛~喝水水。
   (1)把蓋子打開  (2)嘴嘴吐掉塞入水瓶  (3)擺一個舒服的姿勢  (4)喝完蓋起蓋子



↓ 媽咪好愛寶貝開心的笑容,每個寶貝都是天使,帶給每個家無限的歡樂;
   看著你的笑容...退散了生活裡的一切煩憂與哀愁。


《13~14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一天2餐 (餐後果汁或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晚2餐 (180cc)
3. 寶寶吃點心 : 一天一顆黑糖饅頭+(米餅2片 or 一小碗白飯)
4. 長牙紀錄 : 上6下4顆持續長大 (上面有2顆很不明顯)
5. 長大人 : 會叫ㄇㄚㄇㄚ(不知道有沒有意思)和ㄉㄟㄉㄟ(水)、刷小牙
6. 長氣質 : 學巧虎唱唱跳跳、認識小動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