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小衣真的讓媽咪我買的樂翻天,
有型好看外,價錢也很親民;
繼上次買的小衣後,這次又揪了好姐妹,
這回買的小衣褲偏厚款,適合秋末冬天。

店家網址 : BoomBoomHARA
寶貝尺寸參考 : 85公分/11公斤; 上衣7號/褲子5號
(有一段時間沒量了)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8359.gif BoomBoom

↓前後購入的小衣都是請人自Gmarket代購;自下單到收到商品大約一週的時間。

P1220036.JPG

↓除了set之外,這回奈奈也購入了一些上衣、褲子;平均價位都在500元以內。

P1220038.JPG

↓另外還幫master買了隻會發出聲音的手錶(~200元/隻),是說現在也被他解體的差不多了~ ><

P1220040.JPG

↓先來看看奈奈買的單品,白色的英文字母小衣,雖擔心衣服易髒,但小朋友穿白色就是好看。

P1220144.JPG

↓韓版的小衣版型偏小,上衣部分稍微大一點(袖子稍微卷一下),褲子長度嘟嘟好。

P1220146.JPG

↓室內活動加件背心外套就很ok~帥 (哈哈哈~)

P1220149.JPG

↓冬天小衣都有鋪棉,不過擔心天冷的話會在裡頭再加件貼身內衣(包屁或洞洞衣)。

P1220885.JPG

↓素面的褲子搭印有圖案或顏色的上衣,簡單又好看。

P1220887.JPG

↓新的一年要穿的紅吱吱的才喜氣,背心、外套一類的小衣大一號可以穿久一點。

P1220699.JPG

↓小衣外搭件毛衣外套,是說這等打扮又被誤會了...還我男兒身。

P1220711.JPG

↓BoomBoom的套裝奈奈超級推,質料好價個更是親民;
 款式更新的迅速,常會遇到尺寸、顏色缺貨的情形,下手可要快狠準。

P1220282.JPG

↓合身的版型更能凸顯master"纖細"的身材,尤其他的小肚子...凸凸的真可愛。

P1220290.JPG

↓套裝部分衣褲都加了鋪棉,所以不用擔心保暖問題,這樣出門走跳方便迅速。

P1220366.JPG

↓小衣圖案設計的簡單但不失可愛,這套兔子裝帽T還有兔子耳朵喔!!

P1220991.JPG

↓很喜歡給master穿紅色小衣,雖常常被誤會,但紅色感覺就很有精神~是吧!!

P1230010.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8359.gif HARA

↓HARA主要是以女童小衣褲為主(有中性款),逛了逛終於忍不住和姐妹下手敗了些。

P1220406.JPG

↓雖說是女童小衣,不乏中性款的衣褲,HARA的版型比BoomBoom同尺碼要大些,
 這件動物小衣下擺較寬,所以會在裡面加件高領。

P1220429.JPG

↓褲子的部分裡面加厚鋪棉,每次穿HARA的小褲,master都會說好舒服喔!!

P1220641.JPG

↓同樣是5號的尺寸,但長度大概可以折上個兩折,網頁上小model也是這樣穿的喔!!

P1220660.JPG

↓不反折的情況,在褲款會有點鬆垮垮的感覺。

P1220538.JPG

↓stample的雨鞋尺寸偏大,褲管剛好塞進去鞋子裡填滿空隙~嘻嘻

P1220567.JPG

↓配件部分買了脖圍跟圍巾,圍巾因為手拙偏長還沒用上;
 至於這個厚重保暖的脖圍到是完整的把脖子給包起來。

P1220643.JPG

↓可能是看到nini妹妹也有用脖圍的關係吧!!~master並不排斥

P1220650.JPG

↓是說脖圍包的連嘴巴都不見就是了...哈哈哈

P1220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