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奈奈想很久的八方燴下午茶終於讓奈奈給得手了,這次吃好料是有原因的(再此慎重聲明~因為馬先生很不平衡..哈哈);兩年多的共事時光說長不長說 短不短,不過同事一場分別總是讓人有點不捨。工作是人生的一部分,也因為工作讓生命裡增添了更多的刺激與挑戰,而這些出現在我生命裡的過客,也在很努力的 給予我不同的刺激與學習;講的有點沉重,不過相信轉換跑道的你(妳),生活一定會更加的精彩。

官方網站 : 新竹國賓飯店

↓ 言歸正傳...這次吃好料的主題就是"送舊"了,所以馬先生沒能join我們享用美食(~sorry);
   八方燴的下午茶奈奈早有耳聞,逮到這個難得的機會...開心+轉圈

↓ 位在新竹國賓飯店12F的八方燴給人相當寬敞及舒服的第一印象,來這喝下午茶的人可不少;
   現在都流行喝下午茶是吧!!~

↓ 正對著午茶地點的是聳立在中央的電梯,由下往上看去還挺壯觀的...

↓ 我們被安排在比較中間的位置,動線上並不擁擠;這裡給奈奈的感覺還算不錯。


↓ 這是我們的位子啦!!~今天來用餐的好朋友共有四位,這幾位都是奈奈工作尚的好伙伴;
   雖然現在的工作少有接觸,不過曾經一起共識的那段回憶還很清楚的在奈奈的記憶裡。

↓ 每張桌子會放上這樣的小夾子,上面有編號(即桌號);有些品項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將你要夾子丟入單點的筒子裡,等等就會有服務生幫你送上桌。
   ps : 不打擾用餐的客人,奈奈就不方便拍太多會打擾人的照片了

↓  從我們的坐位上往左前方看過去,這就是取餐區了;取餐區的規模並不大,
    坦白講奈奈有點小小的失望...居然沒有生魚片~傷心
    (左前方是熟食區,右前方是甜點及飲料區)

↓ 取餐區一邊是熟食、一邊是沙拉吧;總類樣式還算OK,不過以奈奈的食量來說,
   第一輪先別吃沙拉,不然等等又吃不下其他美味了~

↓ 現點現做的還有擔仔麵,感覺這一類的食物出現在飯店下午茶中有點...
   一碗湯麵下肚我看接下來鐵定吃不多...哈哈

↓ 因為排隊取餐的人不少,怕打擾大家取餐,奈奈僅在一角拍攝我排隊所能看到的部分了;
   熟食區域款式大概在10種左右,排隊的一旁還有現點的料理(2~3種)。

↓  趁著大家還在熟食區取餐,先挺進甜點區域拍個過癮;
    甜點的種類不算多也是在10種左右,每個都切成小塊、小塊~可以多吃一點囉!!

↓  甜點區再過去一點就是水果區啦!!~現在的水果頗貴的,要多吃一點才划算;
    這裡的水果品質還不錯喔!!~好吃、好吃

↓ 除了一般蛋糕款的甜點外,還有手工豆花,可自行DIY配料。

↓ 水果區的對面就是飲料吧及冰淇淋櫃了,這裡的飲品還不錯喝(好local的講法喔!!);
   奈奈喝了兩杯紅茶,茶的味道是我愛的那種~

↓ 冰淇淋款式大概有5~6種,在這類貴鬆鬆的飯店喝下午茶,沒有H牌的冰品怎麼可以;
   至少讓我這樣的小胃口也有一點點回本的機會~是吧!!

↓ 就show一張開動前的"玉照",其他出席的同伴們我就幫他們隱性埋名一下囉!!
   ps : 看奈奈盤中的食物...就知道對奈奈來說吃下午茶就是來吃氣氛的(不是真的吃到飽)。

↓ 補一張隔壁同學的...除了奈奈之外,其他三位同行的夥伴們真的是吃的很盡責。

↓ 介紹一下現點的幾道料理,這一道湯包是一人份的,裡面的料還挺豐富的(忘記拍料);
   份量扎實...有肉、有菜還有蝦仁(印象中)。

↓ 這到豉汁鳳爪也是一人份的...嗑到最後還挺累人的,不過若是有豉汁排骨那就更好了。

↓ 吃到結束要記得預留點空間給甜點,來這不吃個兩球怎麼可以...
   奈奈一直都有銘記在心,因為胃口小...一定要趁早收手,留給甜點一點空間。

↓ 冰淇淋下肚~再來就是蛋糕啦!!
   奈奈很節制的只拿三塊,其實已經快塞不下了;拿太多不吃挺可惜的。

八方燴下午茶一個人大概在500元左右(含10%服務費),對飯店的下午茶價位來說算是一般價;至於好 不好味就看個人了,因為這天來的最主要目的是送別我們家的好朋友,吃不吃的飽到是其次(奈奈一定都會飽的啦!!);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老話真的說的一 點也沒錯,不想感傷的說有緣再見,但是祝福我生命宴席裡的每個你(妳),都能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