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其間二娘(ナ姨)自日本回台灣過農曆年,為了不讓日本的燒肉專美於前,我們一家老小又出發去大吃大喝一番;雖然是第三度造訪原燒,確也因為每次光臨的地點不同,也讓不同的風貌給與的期待多少有的加分的地方。這家原燒仁愛店位置應該要算是地下一樓吧!! 隱密的位在巷子裡,卻並不難找;用餐時間高朋滿座,要是沒有提前預約,我想也要等上個數小時吧!!

環顧四周的環境,每家店共有的特色及裝潢差異並不大,卻也營造出店家的特殊風格,雖然標榜著日式燒肉,當然也要讓遠到的二娘好好鑑定、鑑定囉!!...

提供獨立空間,應該算是原燒的特色之一,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外(像我們坐的就算是囉!!),三五好友、家庭聚會,這裡都提供了不同大小的包廂式空間,雖然不見得隔音一級棒,但卻也營造出獨立隱密的用餐環境。除了期待餐點上桌,當然也要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用餐成員啦!!...

主要成員:ナ姨 & ナ媽 & 奈々& かずや

前兩次的原燒介紹,相信夥伴們應該多多少少知道原燒的用餐及點餐方式了吧!!這裡就不對餐點多做介紹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一點,這家分店在客人點餐、欣賞MENU時,會貼心的提供一杯麥茶,除此之外在石燒鮮蔬這樣多了一個生菜可以選擇;由於多半是在吃肉,難免會覺得有點膩,不過說也奇怪,燒肉搭配著生菜卻多了份爽口的新滋味,口感各方面更不在話下。

吃東西當然要吃的盡興,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果然無法滿足這幾位大饕客飢腸轆轆的胃口啦!!我們隨即向服務人員加點了一份豬肉拼盤,這也是要向夥伴們告知的地方了,加點一份拼盤是兩人份的喔!!當服務人員送上拼盤時,我們還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再三確認我們只加點一份,除此之外,加點一份拼盤還會附加一份食鍋拌飯,當然也是兩人份的囉!!...這一晚真的可以算是酒足飯飽,沒有喝酒助興,卻也喝了不少湯湯水水;雖然沒有吃飯,卻也讓肉味在齒牙留香,美好的一個夜晚,和家人相聚用餐的機會並不多,這一餐吃的很舒服,吃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