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家的『蛋蛋屋』開在西門町圓環的一角,剛開幕的時候人龍從店門口排到馬路上,沒有事先預約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陸陸續續在台北的幾個據點開始有了分店,就我知道的地方忠孝東路的捷運地下街,還有Sogo復興館內就可以找得到囉!!...(人潮也沒有這麼誇張就是了)今天要向各位夥伴介紹的是位在Sogo復興館內的『蛋蛋屋』,應該是非用餐時間,所以用餐的人並不多,也因為如此不用排隊還可以挑位子...ㄏㄏㄏ...

在門口的蛋型座椅吸引著奈々的目光...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坐就是了;我們被接待的服務生引到比較裡面的位子,裡面的位子裝潢可就別有風貌了,只是跟蛋...沒有多大的關係就是了...

這就是吸引我們的地方了...光是櫥窗的Demo餐點,就引起我的食慾了,簡單的一個餐點大約250~280元左右,最吸引奈々的地方應該是那半生熟的蛋包飯,告訴自己一定要試試看那半生熟雞蛋的滑潤...

內部的陳設也很特別...頭上的吊燈、沙發座椅及桌上抱在一起的調味罐,打發了我們等待上餐的空檔,這邊的餐點有比較平價的套餐也有稍微高價位(大約500~600元)的特選套餐,我跟大娘在門口時已經在Demo的櫥窗前想好要吃啥啦!!...(人家肚子真的粉餓了)

這就是抱在一起的調味罐啦!!抱在一起的時候還真的很可愛,不過...分開的時候就...有點像幽靈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選擇的餐點啦!!奈々點的是『咖哩炸雞沙拉蛋包飯拼盤』,裡面的內容其實看這一長串的名稱就知道啦!!裡面包括:加了凱薩沙拉醬的生菜沙拉、義大利麵(口味吃不太出來)、半生熟的蛋包飯及淋上酸甜醬的小炸雞,一個餐點可以享受到四種不同的樣式,因為盛裝的盤子很長,只能稍微斜一個角度將全景拍攝下來,盤子有多長ㄋㄟ...大概是桌子的寬度吧!!...而媽媽點的是『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大塊的雞排底下...還有蛋包飯,份量十足的讓我們的肚皮找罪受,一個肚皮快撐破的午後,我和我家大娘在忠孝東路的街頭來來去去...因為我們吃飽太撐了...


今日食客:な媽

今日食客奈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